close

  高壓清洗機打出的高壓水射流清洗技術是近年來發展十分迅猛的一門新興技術,它是利用高壓清洗機打出高壓水,通過噴嘴將壓力轉變為高度聚集的高壓水射流,能完成清洗、切割、破碎等各種工藝的技術。

  高壓清洗機打出高壓水射流清洗屬於物理清洗。由於高壓水射流清洗具有清洗成本低、速度快、潔淨率高、不損壞被清洗物、應用范圍廣、不汙染環境等諸多優點,一經問世,吸塵器便得到了快速的發展和廣泛使用,在各種物理清洗方法的實際應用中占很高比例。在工業發達國家高壓水射流清洗已經成為主流清洗技術,在清洗業市場占到了較高的份額。目前,在一些發掃地機達國家已達市場份額的80%以上,如美國石油化工企業的換熱設備清洗,采用化學清洗的只占5%,而采用高壓水射流清洗的則占80%以上。

  高壓清洗機技術自20世紀80年代中期傳入我國後,在90年代中期得到迅速普及。特別是由於環境保護要求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企業已由化學清洗轉為物理清洗,高壓清洗機技術得到了日益廣泛的重視。目前,在船舶、電站鍋爐、換熱器、軋鋼帶除磷、城市地下排水洗地機管道等清洗上得到了高壓清洗機廣泛應用。高壓清洗機在我國工業清洗中已超過10%,並且正在迅速增長。相信隨著現代社會對清洗行業提出的效率、潔淨率及環保要求的不斷提高,高壓清洗機技術在我國的普及應用是必然趨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地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