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會議場地是否符合公司企業形象

  首先我們應該考慮會場是否符合公司的企業形象?該會場能否幫助此次會議營造恰當的氣氛?該會場對會議受眾有沒有感染力?會場工作人員能否給與會人員留下良好的印象?

  二、會場場地地點是否合適

  接下來我們就是要考慮與會人員能否輕松台北共享辦公室方便地到達會場?會場附近有沒有必要的公路、鐵路、航空交通路線? 會場地點是否適合舉辦其他的活動、展覽或者短途旅行?會場所在地是否安靜?如果需要的話,附近是否有住宿場所?

  三、會議場地時間是否恰當

  會議場地使用時間是否合適?會議場地在會議期間台北共同工作空間是否可用?和諸如會議設備、住宿場所等相關設施在會議期間是否可用?需要變更會議日期時,會場能否同意?

  四、會議場地的大小是否合適

  會場座席數目是否合適?會議室的大Coworking Space Taipei小能否給與會人員提供舒適的參會環境?各會議室布局是否合理?能否讓參會人員都能毫不費力地看到講話人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共享辦公室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