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機作為清潔設備現在已經被廣泛應用在機場,車站,工廠,,商場等場所,同樣的洗地機在不同場所的使用壽命也大不相同。影響洗地機壽命的因素有很多,下面我們就為大家詳細分析一下。

  1、洗地機的質量決定洗地機的壽命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洗地機非常多,質量上也是參差不齊。有些洗地機看似掃地機價格便宜,但是真正買回去之後使用不了多上時間要麼這裡壞,要麼那裡出問題,質量根本就沒有保證,更不用談使用壽命了。買洗地機還是要選擇質量有保證的,質量差的洗地機使用壽命絕對不會長久。

  2、洗地機使用環境的不同影響洗地機壽命

  不同使用環境的地面粗糙程度,髒易程度通通不同掃街車,像機場,火車站,商場這類場所的地面情況一般比較好,洗地機損耗小,使用壽命自然就更長;而類似工廠這類場所的地面則非常粗糙,地面又比較髒,對洗地機的損耗更大則使用壽命變短。

  3、洗地機使用人員的熟練程度

  洗地機使用人員的熟練程度對洗地機壽命的影響也非常大。越是熟練的使用人員在使用洗地機時,錯誤的操作就會更少,對洗地機的可能造成的傷害便小洗地機;而不熟練的操作人員很可能因為一個錯誤的操作就對洗地機造成較大的傷害,從而縮短了洗地機的使用壽命。

  4、洗地機平時的保養是否到位

  洗地機是使用頻率非常高的設備,日常使用中需要進行保養維護。平時保養維護到位的話,可以延長洗地機的使用壽命,相反沒有保養維護的話則會縮短壽命。

  影響洗地機使用壽命的因素很多,這是一個綜合的結果。有些因素是我們暫時無法改變的,但是有一些我們是可以做到的,譬如日常保養,增加使用熟練程度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地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