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三維立體繡眉法:這種方法是順著眉毛的自然生長規律分層次,用古代功筆畫動物毛的技法做出立體毛發質感的眉形,生動又自然,特別適合少眉、無眉人士,是當今紋繡新寵。

  2.仿真立體繡眉法:這種繡眉毛的方法是利用12根排針,運台中光療指甲用不同的針法銜接在眉毛上,並用深淺不一的咖啡色表示色差,所修出來的眉毛立體自然。

  3.立體繡眉法:這種繡眉毛的方法利用排針單一顏色由淺至深,繡出霧狀,表現出立體感,就像是畫眉毛一般的秀氣漂亮。

  繡眉的適宜人群

  1.眉毛稀疏、色淺;

  2.外傷或手術引起的眉毛缺損台中美甲教學、眉中瘢痕;

  3.上瞼皮膚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4.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過寬或過於平直;

  5.手術、激光等失敗台中手足保養眉形;

  6.由於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脫落;

  7.因職業需要而無時間畫眉者;

  8.兩側眉型不對稱、眉型不理想或對原眉型不滿意者。

  紋眉繡眉後的護理是至關重要的,切不可因為一時的大意,導致整台中飄眉個美容過程的前功盡棄。紋眉繡眉後應注意以下方面的護理:

  1.紋眉後應在紅腫處冷敷,且不可將冰袋或冰塊直接放在腫脹處,而應先在冰袋外裹一層消毒毛巾,再冷敷20~30分鍾。

  2.紋眉繡眉三天內應保持創口幹燥清潔,不可沾水。

  3.紋眉後前三天應每日2~3次在創口塗抹消炎藥,如台中繡眉金黴素眼膏等,若腫脹嚴重應口服消炎藥,或及時就醫。

  4.紋眉繡眉術後前三天不可喝酒、吃海鮮或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引起過敏紅腫。

  5.結痂後依然要保持清潔衛生,不要接觸熱水、蒸汽,且不能隨意剝落,應待其自然脫落,否則會影響上色效果,甚至留疤。

  那紋眉繡眉哪個好呢?從永久性方面看,紋眉可一勞永逸,而繡眉只會維持二三年,如果想要持續久點,那紋眉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跟隨潮流轉變形象,繡眉更為方便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光療指甲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