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熔成形擠壓鑽孔工藝現已廣泛應用於多種行業和產品的加工制造領域,如汽車配件、空調管道、壓力容器、金屬家具和貨架、醫療和健身器械、閥組和熱交換系統等。

  NACHI鑽頭是一套高溫鑽孔和襯套成形鑽頭,可安裝在各種鑽三菱刀片床、銑床和加工中心上使用。在工作時,由於高速旋轉和軸向壓力,產生大量摩擦熱量,使NACHI鑽頭的溫度迅速上升,加工點位的溫度可達到700℃,點位上的金屬材料變軟,NACHI鑽頭即可工業用油穿透工件。服裝搭配瘦臉外用減肥產品瘦身霜玫瑰精油價格去皺什麼女士香水好用面膜最好的女士香水是哪個

  NACHI鑽頭可以用於各種常見金屬材料的鑽孔加工,包括各螺旋絲攻種黑色和有色金屬,如低碳鋼、不鏽鋼、銅、黃銅和大多數鋁合金NACHI鑽頭材料。某些型號的NACHI鑽頭可以穿透厚度達12mm的金屬。NACHI鑽頭有各種規格可供選用,鑽孔孔徑為2~25.4mm,特殊規格可以訂制。鑽頭的標准金屬切削油使用壽命為8 000~10 000個孔。NACHI鑽頭無需專用設備,但對設備的功率、轉速和進給速度有一定的要求,特別是加工孔徑較大的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菱刀片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