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帽間能夠有效增加臥室的儲物能力與檔次,下面就有12款關於衣帽間的設計方案,業主可以根據自己家裏臥室的格局選用一種適合自己家裏的衣帽間方案!

  1、又長又窄又高的空間,十分適合用來作衣帽間,無論是鞋新竹室內設計子、包包、還是帽子,都可以高高堆起,享受層高的優勢,但是這樣的設計,別忘了給衣帽間增添一把折疊梯哦。

  2、這款衣帽間最出彩的地方,無疑是家具門櫃的拉門設計,頂層櫃都是向外拉出的玻璃櫃門,這樣既便利,又能很好的節約空間,而中間層的抽屜也是這樣相同的設計。

  3、給空間劃分出一個狹長的小空間,用來打新竹系統家具造獨立式衣帽間,兩側是對稱的收納配置,讓小空間極致利用,上層作為懸掛,中間層作為抽屜,底層則用來收納鞋子,裝飾上也沒有馬虎,牆壁用美麗的壁紙包裹,充滿趣味。

  4、整個衣帽間的亮眼之處,在於衣櫃的精心設計。縱深迥異的抽屜,分層收納,豎拉式的收納架則成了家裏主人的領帶跟圍巾的收納地。整個衣櫃依照房屋曲線定制,不敢是懸掛還是折疊收納,都做了合理分區。

  5、襯衫折疊區、鞋子區、褲子懸掛區、衣服懸掛區、收納盒區,小小幾平的衣帽間,空間劃分得當,收納井然有序,而你驚喜的發現,飄窗邊多了一對桌椅,原來主人將工作區設計竹北室內設計在了衣帽間中,很好的利用了額外空間。

  6、層高較高的狹長型衣帽間,從家具的空間設計上出手,利用層高,在縱向空間設計多隔層,不僅抽屜隨著層高而變多,就連懸掛區域也分成了三層,很好的擴充了懸掛空間。

  7、很寬裕的衣帽間空間,還有一方飄窗來竹北系統家具提供休憩以及室內光線的補給。白色的整體衣櫃,也符合室內簡歐的基調。

  8、木色的步入式衣帽間,大大的衣櫃對稱分布,一側用作衣物懸掛,另外一側,則是可折疊衣物跟鞋包的安身之所。定制的收納功能強大的衣櫃,對於狹長的小空間做到了極致利用,卻依舊在中間留出了必要的空間。

  9、衣帽間的衣櫃,是封閉式的設計,雖然不夠直觀,但能讓觀感更為整潔,同時兼顧到衣物的防塵、防黴都作用,風格上采納高貴的歐式風格,特制的白色壁櫃、寬敞的三角邊壁鏡、奢華的歐式沙發毯,讓整個空間富麗堂皇。

  10、對稱式的設計,讓空間顯得整潔而有秩序,不需要太多的裝飾,一張軟凳,一盞吊燈,簡約而有清新的感覺撲面而來。

  11、當衣物的顏色足夠豔麗時,衣帽間的色彩就不用過於的鮮亮了。例如這間以黑色為主要色彩的衣帽間,配上吊頂處的水晶燈,顯得低調而華麗,一張貴妃椅,讓整個空間充滿了慵懶而又輕松的感覺。

  12、木質邊框的梳妝鏡靠牆而立,不僅為整個衣帽間帶來了複古的氣息,同時還在視覺上擴大了房屋的面積,幾何條紋的地毯,充滿了現代前衛的感覺,提升了空間的層次感。屋主並沒有將衣物硬塞進本就狹小的空間裏,而是將它們掛在了窗簾杆上,不得不說非常的有創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