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能夠根據以下3個方面選購:

  榜首、材料

  1.廚房的地上宜用防滑、易於洗濯的陶瓷塊材,且廠房悶熱接口要小,警備積藏塵垢,要便於打掃衛生,不該使用馬賽克鋪地。

  2.廚房的頂面、牆面宜選用防火,抗熱,易於洗濯的材料,如釉面瓷磚牆面,鋁板吊頂等。

  3.廚房裝飾材料須耐水,地上、操作台面的材料應不變頻水冷扇漏水,不滲水,牆面、頂棚材料應耐水,並可用水擦拭。

  第二、台面

  1.台面的材料很多,挑輕鋼架循環扇選時不該單純看價值和外表,必要全部思量各種材料的優點,從有用視點出發,做出決定。

  2.不鏽鋼台面最多見,易於沖刷,都雅性較差;耐火板有用,但在巨大形狀加天花板循環風扇工方面有必定規模性;天然石材硬度大,不得當制造較長的台面;人造石台面可塑性強,耐老化。

  第三、合理尺度

  1.廚房燃氣灶台的高度,以距地上70cm為宜。

  2.水槽與灶具之間的距離應連接80毫米-100毫米。

  3.工作台面應高80-85cm,工作台面與吊櫃底的距離約需50-60cm,而雙眼灶的爐灶台面高度最佳不高出60cm。吊櫃門的門柄應當便利利用者的高度,並且門柄要便利持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房悶熱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