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應當采用有效的機制來激勵員工

  高雄捷運飯店激勵員工必須克服過去長期習慣的單純地鼓勵和簡單物資刺激的片面做法。重賞之下未必都成勇夫,一份對湖南飯店員工激勵管理的調查結果顯示,50%的飯店員工認為良好的工作環境是繼續留在本飯店工作的主要原因。因此作為飯店高層領導要巧用激勵機制,從而充分地調動員工的積極性以及創造性。

  1。獎勵激勵。

  對員工取得工作成效給予獎勵,會給員工的創造動機起到強化作用。因為這使員工看到了自己的成績,得到了尊重並取得了相對的信任和一定的社會地位。這些都屬於人們的基本需要,是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的一部分。因此,認為要使獎勵激勵發揮最大的效用,還必須將物資獎勵與精神激勵有機地結合起來。

  2。目標激勵。

  飯店發展到一定水平。從管理層到基層員工不可避免地會出現知足感,出現一定程度的惰性,在這個時候,認為飯店高層的管理與監督要采用目標激勵等一些有效的措施來使員工不斷有新的目標,有為實現目標而不斷進取的新的“興奮點”。

  3。榜樣激勵。

  要重視在員工隊伍中發現,培養,樹立典型,用榜樣的力量來激勵員工。

  其它的激勵方式還有關懷激勵,職工參加管理,工作豐富化等,激勵要憑借內在因素,適應不同的環境,因地制宜。

  二。對員高雄飯店推薦工采取人性化,個性化的管理對員工與其說是管理,不如說是溝通,協調,高雄商務飯店如同顧客的需求,員工的需求也是多種多樣的,比如說員工要求調整工資,要求滿足一些額外利益等。這些問題處理起來比較棘手,不能視大多數人的利益不顧,而滿足個別人的需求,遇到這種情況寧可得罪個別人。高雄住宿當員工們知道你是怎樣地關心和維護大多數人的利益時,他們怎能不為之動容,怎會不為之努力工作?當也要安撫部分人的不平和怨恨,保證飯店的聲譽,不論你是飯店的老總還是總監,杭州愛丁堡楊公堤酒店,即使你僅僅是一位部門經理或主管,你的一句祝福的話語,一聲親切的問候,一次有力的握手,都會使員工終身難忘。

  三。努力創建企業文化

  創建一種互相信任,積極向上,凝聚力強的企業文化,可以提高員工對企業的忠誠度。

  1。誠信是人本管理的基石一位訪問學者有一段在美國飯店工作的經歷,他深有感慨地說,美國的飯店管理者給員工以充分的信任。比如,總台的收銀每天允許出現一定數額的差錯,經主管確認後,不予扣罰,而且前台的接待者有相當大的折扣款,他們的靈活性相當大。然而,在那種環境工作,卻很少員工有越軌行為,且員工工作積極性很高,員工的潛力能夠得到極大程度的發揮,究其原因,在與其創造了一場誠信的人文環境,

  2。積極向上,努力學習,建立學習型團隊

  飯店應注重員工的事業生涯管理,給員工提供發展機會,在創造學習價值方面,飯店應根據目前的社會環境,向員工提出:“學習,為了飯店,為了自己,更為了走進社會。”注重給員工搭建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並引高雄飯店訂房導員工發揚雁陣團隊精神,杜絕員工中的嫉妒現像。當同事需要幫助或陷入困境時,其他的員工不是落井下石,而是主動伸出援助之手,協助其完成服務項目,從而為團隊做出各自的貢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捷運飯店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