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塗料的外觀和普通漆十分相近,很難從外觀防火漆區分,而且也很難在現場檢查防火塗料質量的好壞。在實際工程中,防火塗料價格教您可通過以下幾種方法進行辨別:

  查驗該產品是否具有國家級消防質檢中心出具的合格檢驗報告,也可上網查詢。目前防火塗料實行消防產品型式認可制度,市場上銷售的防火塗料應具備國家消防產品型式認可證書和型式檢驗合格報告。

  根據國家標准,除滿足阻火性要求外,防火塗料的燃燒性能分為一級和二級。在規定的實驗條件下,一級防火塗料的耐燃時間不小於20分鐘,二級防火塗料的耐熱時間不小於10分鐘。用戶在選擇時應注意加以區別,避免以次充好,達不到防火保護效果。

  合格防火塗料在受到噴燈等強火灼燒時,會大量發泡膨脹,表面聚集凸起,數分鐘內不會出現燒損現像,而假冒偽劣防火塗料則基本不發泡,會出現大量散落掉渣的情況,木質基材也會很快發生燃燒破損的現像。

  如有條件,也可在現場對產品的質量作一初步的檢查:在已施工好的基材上切取2~3塊小樣,或取少量樣品塗在2~3塊150mm×150mm膠合板上,按實際施工的情況塗刷。待干透後,用酒精燈的火焰檢查。火焰高度40mm左右,施加火焰的時間一般為20min,檢查塗層發泡情況。正常的情況下,按規定的用量(一般為500克/平方米)施工,一級防火塗料的泡層厚度為20mm以上,二級防火塗料的泡層厚度為10mm以上,泡層應均勻致密。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璃倒角機倒角後的拋光加工是由拋玻璃鑽孔光磨具耗費狀況或拋光磨具運用壽命來表征的。盡管玻璃性質、磨削倒角方法、轉速也會影響玻璃拋光的光亮度、拋光郊率等,可是底子的是挑選適宜的拋光磨具,以此怎麼准確的地挑選運用玻璃邊拋光磨具是一項十分重要的疑問。

  挑選和運用拋光磨具應考慮以下要素:

  (1)玻璃倒角機或磨邊機的品種:

  (2)玻璃邊粗磨、精磨所用的金剛石磨輪狀況:

  (3)對玻璃邊光亮度的需求:

  二、玻璃邊拋光磨具的品種

  玻璃邊拋光磨具的品種許多,因玻璃磨邊機的出產廠家不一樣,其配套運用的拋光磨具的標准和功能也有所不一樣。當前玻璃邊拋光磨具在國內還沒有一個一致的代號和符號,在磨料磨具職業也沒有擬定一個詳細的商品標准,因而,習慣上依照最初由國外進口的玻璃邊拋光磨具的代號和符號來進行挑選和運用。同時,國內的玻璃邊拋光磨具出產廠家也按自已所選用的結合劑的特性指定了各自的商品代號和稱號。因而,本文依據國內當前遍及運用進行了分類:

  (1)10s系列拋光磨具;

  (2)9R系列拋光磨具;

  (3)BD系列拋光磨具;

  (4)BK系列拋光磨具;

  (5)玻璃車刻機用拋光磨具;

  (6)氧化鈰拋光磨具;

  (7)羊毛氈類拋光磨具。

  在玻璃邊拋光過程中有必要准確挑選和運用拋光磨具。先,要依據運用的玻璃磨邊機的品種和類型來確定挑選拋光磨具的品種。相同類型的倒角機或磨邊機,由於質量的好壞不一樣,精度的凹凸不一樣,拋光磨具的拋光效果和運用壽命也會有所不一樣。所以,要想拋光效果好,就要選用好的玻璃倒角機或磨邊機。其次,要查看所用的金剛石粗磨輪和精磨輪是不是挑選適宜。其三,依據對玻璃的加工需求,也即是光亮度需求,來挑選運用適用適宜的拋光磨具,以便達到即滿足加工需求,又起到下降出產成本,提高出產功率的效果。最終,要恪守磨削倒角拋光標准,拋光磨具裝置前應仔細查看是不是有裂;裝置時,運用直徑不小於拋光磨具直徑三分之一的法蘭盤緊固;拋光磨具運用速度不得超越安全作業線速度的規則;不是專門用於端面作業的拋光磨具,制止以磨具端面進行作業;冷卻水的流量要充足;要依照磨邊機的安全操作規程進行操作,玻璃倒角機挑選適宜的頭作業壓力和玻璃和跋涉速長;拋光磨具寄存時期應避免受凍,受潮,不宜與堿類觸摸,否則將影響拋光磨具的強度和拋光才能。因而,要使拋光磨具 在玻璃邊拋光中高功率、高精度、高質量、長壽命,就有必要合理准確地選 擇和運用拋光磨具。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璃磨邊機做為玻璃深加工的重要設備,為了延長玻璃研磨機器的使用壽命,正光學玻璃確的保養機械就顯的尤為重要。

  一、在使用水箱供給循環水時,每天加工後,請更換加工水,以免水箱內污垢引起水管堵塞。

  二、換水時,請先拔掉電源插頭,再取出水箱,倒掉廢水,並清洗水箱內和過濾網上的粉垢。

  三、清潔噴水口,噴水口一旦堵塞,水量減少或無水,從而導致加工能力降低甚至無法工作。清洗噴水口時,請將噴嘴拔下,用細針清除噴嘴內部堵塞物。

  四、清潔磨邊機防水蓋,長時間工作,會使鏡片的切削粉塵附著在防水蓋上,如不及時清洗,切削粉塵將會固化,難以清除。從而影響觀察視線。每天加工結束後,請用玻璃加工刷子和噴水容器清洗。

  五、清潔磨邊室,長時間加工,會使夾片軸、夾頭及磨邊室內壁附著切削粉塵,若不及時清除,會劃傷鏡片,還會使夾片軸密封圈磨損導致機頭進水。清洗方法有如下兩種:

  (1)用刷子和噴CNC玻璃玻璃鑽孔容器直接清洗。

  (2)進入機器清潔模式清洗。此方法同時可以清洗機器內部供水管路。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自動玻璃倒角機又名玻璃圓角機、玻璃倒角機、異形玻璃倒CNC玻璃角機、是數控機床的一種,全自動玻璃倒角機其主要應用於各種玻璃的精細加工光學玻璃

  異形倒角等,技術已非常成熟。由於未來電子消費市場的發展和需求,更多的數碼電子顯示屏采用了玻璃為顯示屏或觸摸屏,玻璃倒角機的市場也越來越巨大!

  玻璃的特性是透光性好,表面鋼化後耐磨,並擁有極佳的手感,但其缺點是易碎、易損傷,要實現玻璃的精細成形是一大難點!全自動玻璃倒角機的特性是:機器小、加工精度高、機器穩定、成品精細、加工速度玻璃加工快、生產效率高,是玻璃精細加工的利器(因玻璃加工特性,較普通精雕機而言,玻璃精雕機必需的進行多項技術改進,才能達到生產的要求)。

  全自動玻璃倒角機的加工原理:倒角機加工玻璃使用的刀具一般采用金剛石磨頭,配合3000~10000轉的主軸高速轉玻璃研磨動,加工時實際是以磨而非切削。誤差可控制在±0。02~±0。05mm,且玻璃邊緣不易崩邊、破損,更可根據設計好的治具,實現產品連玻璃鑽孔續批量化的生產。

  全自動玻璃倒角機的加工範圍:觸摸屏的玻璃厚度一般為:5。5mm、7mm、9mm、10mm、12mm、15mm、20mm,特別是10mm以下的應用更廣泛。 外形大小:圓直徑10mm~400mm,異形500x400mm,厚0。3mm~10mm。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玻璃加工廠在玻璃加工的過程中,首先玻璃加工是要玻璃加工廠對於原片的選取,要有玻璃原片,而一般光學玻璃情況下的玻璃加工廠是沒有生產原片的,所以只有大型的玻璃才會有生產原片,在數碼類產品中,玻璃加工原片對於透光性要求比較高。

  其次就是玻璃尺寸的切割,要保證原片本身的尺寸是足夠大的,所以切割可以說是玻璃加工的第一步,必須要充分考慮到後面玻璃磨邊所要消耗的尺寸。

  然後就是玻CNC玻璃璃加工廠對於玻璃磨邊的倒角,剛切好的玻璃是會磨手的,所以玻璃邊會十分鋒利,要保證磨邊工作到位,一般都是分為磨霧邊和亮邊之分,如果未來減少成本,選擇磨霧邊即可。

  之後就是玻璃鋼化,這玻璃研磨樣的玻璃更加安全,它玻璃鑽孔的厚度和硬度都有所增強,是非常理想的。如果沒有特殊要求按照這樣就能制出合格的玻璃。若是客戶要求印圖案和絲印,只要在鋼化前進行就可以。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緩解衝突:人說衝動是魔鬼,如果在頭腦發熱的當下和合術,我們往往會失去理智,很難做出正確的判斷。與其不管不顧冒著把事情變糟的危險發泄情緒,不如讓雙方都冷感情挽回靜下來思考後,再做出決定。

  2。保留機會:剛分手時,對方處於一個消極的情緒,你的請求或意見他會無法聽進去,而反復詢問道歉甚至跪舔,只會徒增厭煩。為了不讓這婚姻挽回些溝通交流的機會完全被封死,先保持距離讓自己冷下來徐而圖之。

  3。 消除負面印像:兩個人分手肯定都有著這樣那樣不盡人意的原因。而決意分手的他對你的眷戀和愛意已經被這些負面信息埋藏,對你的印像已然黑化。時間能消磨一切,無論是傷痛還是印像。所以如果你解不開這些枷鎖,不如讓時間衝淡它。

  4。 爭取時間:既然都走到了分手這一步,就算再不願意承認,你對他的吸引也已經所剩無幾。想要挽回他,靠著往日的羈絆舊情的牽扯是不現實也不穩定的。為了復合你只能重新對他進行吸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二次吸引”。沒有平白無故的成功,吸引力的構建也是,並不是一瞬間就能夠拿出來的東西。如果你時時刻刻粘著他要求復合從不讓自己離開他的視線,那麼你去哪裡來的時間和空間華麗變身呢?

  5。營造神秘感:與預期不同的改變會一定程度的吸引他的目光。他就此對你產生好奇,甚至占有欲作祟直接要求復合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了解過冷處理的作用之後,你可以實施真正的挽回計劃了,冷處理的要訣就是,做好自己暫忘他。不主動聯系不對他做任何事情,不再以外遇挽回他為中心轉。具體的挽回步驟如下:

  1。忍住不要主動聯系前任:不能躲在什麼犄角旮旯偷看他,打個電話聽他的聲音就掛斷,抑或發表個隱晦的動態表達思念之情……這些自欺欺人的行為如果被識破只會讓自己的努力付諸東流。如果實在忍不住就寫日記給閨蜜打電話,只要不暴露自己適當的發泄是可以的。

  2。豐富自己的生活:把他從你的生活中剝離之後,你會發現生活出現了一大段空缺。你的任務就是將這些空缺填滿。看書、旅游、運動、學習,你可以做的事情還有很多,生活那麼精招桃花彩,目光只局限於一個男人身上,人生這一遭不白走了嗎?當你把生活過得多姿多彩,自然也就擁有了再次吸引他的資本。

  最後,冷處理需要多長時間呢?

  花鎮情感根據眾多的挽回案例的數據統計發現,根據分手程度的不同,冷處理有階段性的變化,如下:

  1。假性分手——冷斬桃花處理時間:一周內(3-7天)

  2。一般分手——冷處理時間:一至兩周(7-14天)

  3。輕度真性分手——冷處理時間:三周(21天左右)

  4。中度真性分手——冷處理時間:一個半月(45天左右)

  5。重度真性分手——冷處理時間:兩個月(60天左右)

  6。原則問題分手(嚴重犯錯)——冷處理時間:三個月至一年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手的初期該如何挽回你的男友?

  你們也許因為感情挽回一時的吵架和鬧矛盾而選擇暫時分開,但潛在的原因正是你們以往在彼此身上留下各種壞印像,對這段感情遺留各種矛盾點,所以你們分手初期更多是“假性分手”。

  如果你們對這段出現裂痕的情感不作出修補工作就會演變成“真性分手”,因此你想這段感情重新回到你的身邊就必須尋找正確的挽回愛情的辦法。

  所謂的挽回就是不停地在和合術做對的事情。如果你不停地在犯錯那你就在破壞你的挽回。

  有人說過感情世界裡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後的悔恨;不愛後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這些可以說直接點出了正確的心態和行動的重要性。

  減少專制和需求感

  當一段感情裡面出現女方過於強勢男方過於懦弱,它注定是不能長久的。

  男人最想要的就是一份屬於雄性的尊嚴,當他在這個女人身上得不到這份尊嚴時就會去別的女人身上尋找,因此你要學婚姻挽回會如何引導男友去帶領你,不是專制式的命令外遇挽回對方,這樣會使他對這段感情反感。

  任何一個男人的生活都不允許被女人強行填滿,而你強烈的需求感只會讓他覺得你無理取鬧,情緒積壓到了不歸點就會爆發出來。

  因此降低需求能為你們的關系降壓,他也會對你反常的行為引起好奇,甚招桃花至內心會想“她為什麼不來煩我了,是不是有新對像了斬桃花等等”但你越就不出現他內心的想法就越強烈,這也是屬於使他對你的一種投入。

  成為他喜歡的類型

  在一段關系中你是否曾表現出讓對方反感的一面,了解男人喜歡的女人類型可以幫助你更好地進行針對性提升。

  一個女人擁有好的外貌和身材永遠都會成為加分項。落落大方舉止自然不矯揉造作的女人更加有吸引力,這種女人的生活是豐富多彩有品味的,她們散發出一種自信的美很容易能吸引到男人的目光。

  他們和善解人意的女人在一起會比較容易相處,不需要總是為她解釋,她也能夠理解你的做法,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耍小性子,情侶之間有矛盾她能夠冷靜下來和對方溝通。

  明白男人的心理需求

  而你在開始就沒有向對方表明自己的原則,所以他也就不願意與你溝通了,感情缺乏理解也無法長久。戀愛中建立自己明確的原則,讓愛人明白做什麼事情你開心什麼事情會讓你不開心,他就會知道哪些事情不能做以此降外遇的幾率。

  自己維護的原則越強,愛人的自制力越強。並且了解對方的心理需求也是挽回必須做的事,男人的心理需求包括信任;接受;贊美;感激;認可;鼓勵,在男友需要你支持的時候,你的鼓勵就是他最大的動力,這些都是細節問題,如果雙方都能耐著心思去了解彼此的心理需求,那麼你們的關系就不會出現那麼多衝突和爭執。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將他定位成“普通朋友”。

月下老人  你也許會覺得將他定位成普通朋友是“降格”了,心理得難受。但其實,所有在分手後的“降格”都是為了“升格”。很多朋友都接受不了兩人已經不再是戀人關系這一殘忍的事實。但是,你應該表現出主動放棄,顯示出跟他一樣的想法,他覺得你們不合適,你就同意他,不跟他作任何的爭辯與解釋招桃花。再者,迅速地調整自己的心態,將對方定位成普通朋友。因為許多人在分手後不久,拼命地向對方發短信,打電話。結果,他就因合和術這一時之勇而被對方拉黑,這使得挽回難度大大增加。

  二、保持樂觀積極、向上、進取的心態。

  許多朋友錯誤地認為,表現出沮喪或悲觀的心態會使挽回對像同情自己,從而回心轉意,跟自己復合。這是不現實的。他不會對你有一點兒的憐惜。他只會覺得你很頹廢、很沒用、很窩囊、不能勇敢地面對失敗。更使他自己覺得作出分手的分手挽回選擇是正確的。因此,你可能會問:“是不是一直不能在他面前表現出頹廢的一面?”我會真誠地回答你:“不是不能在他面前表現出消極的一面,而是在所有人面前都不能表現出消極的一面。但,一個人除外,就是你的情感導師。”

  三、決心提高自己。

  在你保持樂觀自信的同時,還需要不斷地自我增值。你要針對分手的主要原因,對自己從內到外進行全方位改造。例如,重新審視自己的外形,外貌、著裝、打扮等。又如,你需要多看書,提升自己的文化素養;在工作上,不斷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在為人處世上,更懂得與人交往。總而言之,你需要提升自己以增加自身的人格魅力。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冷凍關系,給男友多一些思考的空分手挽回間。

  前男友對你冷淡,你卻還是對他像以前那樣發短信打電話去問他為什麼分手,這樣只會令他對你更加冷淡。

  面對前男友的冷淡,最好的辦法就是冷凍關系,暫時與他保持一段距離,不要再糾纏他了。即使他還是不理你,起碼他會覺得和你分手好像有點不合理化。

  接著他會覺得你比之前更會體諒別人了,因為你現在對他的冷凍,就是在給空間他思考。這樣就能達到減壓效果,可以為挽回做鋪墊。

  二、冷凍期間改變自己,提升自身吸引力。

  當你看到需要改變自己時,你可能會覺得莫名其妙,你可能認為你現在沒必要改變就已經很好了。人都是貪新厭舊的家伙,所以你很有必要改變自己,讓他眼前一亮你才有挽回的資本。

  首先招桃花你得改變外形,發型、身材、穿衣品味這三點要好好改變一下。其次擴大社交圈,當你對他冷淡的時候不是代表你什麼都不用做了,好好把握這個單身的機會享受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光享受被人追的感覺。最後提升生活質量,去以前沒去過的地方拍些照片發到絡上,“無意”讓他看到並重新吸引對方。

  三、創造復聯的機會,與前男友重新建立聯系。

  如果前兩合和術部進展順利的話,那麼前男友不會像以前那樣對你冷淡了。當你們的關系有些緩和的時候,是創造復聯機會的好時機。你可以制造一些偶遇的機會,好好展現自己的魅力,讓他重新被你吸引。又或者請求身邊朋友的幫助,為你們制造見面的機會。

 月下老人 這段時期十分關鍵,不要主動提出復合的請求,而是一步一步地吸引對方,讓他重新愛上你並追求你,這才是挽回的根本。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男人分手後為了掩飾自己的痛苦,假裝過得很好。

  合和術女人分手後可能大多反應是放肆地痛招桃花苦。可男人則不然,多數男人信奉的是男兒有淚不輕彈。當男生分手或失戀被甩後,他第一反應是不讓對方知道他的痛苦,照樣吃喝玩樂甚至比平常玩的更嗨,也趕緊去另覓新歡。用 行動告訴對方他不在意,分手對他沒有什麼影響。當然,也有少數放不開的男人會選擇醉酒來緩解。

  事實上這些都是掩飾他們真實感覺的面具,對傷心憤怒根本一點幫助也沒有。許多男人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反而令自己的感情得不到釋放。

  不少女生都覺得前男友分手後完全不受影響,悲痛欲絕對男人徹底失望分手挽回。事實並不是這樣,愛情是美好的失去愛情就一定會受到傷害。

  2。男人分手後恢復單身的自由,會有短暫的開心快樂時期。

  如果這個男人分手是真的不愛這個女人,那麼他絕對不會難,而是對終於可以擺脫困境恢復自由之身而興奮不已,但是也不乏有些男人只是短暫的開心快樂罷了。

  經過一段時間,很多男人會發現和身邊的女性相處不如和前女友在一起時舒服和自然,或者現如今單身寂寞的感覺很不適應,這種情況要多久才能適應沒有人能確定,由個人實際情況而定。

  而且大多數分手後男人的心中總會有著前女友的影子,時常將前女友與現月下老人女友相比較,還會導致兩人之間矛盾的升級。

  很多女生說前男友拒絕復合,嘴上還說“祝你幸福”。這其實是男性分手後的一種自虐表現,話說出口之後男性往往承受更大的痛苦。

  3。男人分手後如果找不到新對像,會產生頹廢感。

  男人分手後要想馬上覓得新異性,總是會從身邊熟悉的人開始尋找,不過哥們兄弟一籮筐男女私情少之又少,想談個戀愛都很難。

  研究發現女人擁有驚人的交友圈子,只要將傷心發泄出來就會恢復得很快。而男人因為身邊朋友少沒有後備人選,也就沒有人給他太多安慰所以分手後會很困擾。

  這時沒有找到新人代替的男人,他們多半是要開始頹廢的,就像剛分開時的女人那般難受。或許這就是男女間心態變化的奇特。

  很多女生會看到男人分手後雖然很頹廢但卻不和自己復合,她們絕望的認為男人對她已經沒有愛了,實際上男人需要你來推他一把。


文章標籤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