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今社會,誰不想好好賺個大錢,好好的富一招財把,好好的瀟灑自在一回呢?其實除了我們日常的努力之外,還有很多方法也能為我們招財致富,說起旺財的風水布局,網上一搜比比皆是,今天就教大家三種寶物的正確擺法,為你招大財。

  一、水晶球旺財法

  這個水晶球要黃色的九個,當然這個大小,你改名自己來定奪,一般以大的效果為好。然後風水找一個盆或者罐,裡面裝上黃土或者大米都行,最後將九個黃色的水晶球放進罐子裡,放在你客廳的西北角,當然不要太顯眼。如果你不想用水晶球,裡面裝上9個一元錢硬幣也可以。其次,你要再准備一盆放在衛生間的西北角位置。如此即可。

  二、金魚缸旺財法

  市面上的金魚缸形形色色,本人認為有一種金魚缸對於旺財效果不錯,就是有一面是往裡凹陷的玻璃,估計這需要單獨定做。買來以後,凹面的對著主門的位置擺放,魚缸兩邊擺上兩棵高大的發財樹,這叫風生水起。這樣的布局有一點需要講到,雖然發財快,但是花費也厲害,好在有錢花,也不錯。魚缸裡面放上九條黑色的金魚,注意,浴缸裡的充氣設備,不要有響聲,你可以開小一點電量。

  三、中藥旺財格法

  到中藥藥材店,買來紅花、木賊、金錢草,外加當地當時長得最旺的綠色植物,混合在一起,再分成三份或者四份,找黃布包裝好,放在客廳的任意位置即可,注意,要放在地面,不是放開運在架子上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