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男人分手後為了掩飾自己的痛苦,假裝過得很好。

  合和術女人分手後可能大多反應是放肆地痛招桃花苦。可男人則不然,多數男人信奉的是男兒有淚不輕彈。當男生分手或失戀被甩後,他第一反應是不讓對方知道他的痛苦,照樣吃喝玩樂甚至比平常玩的更嗨,也趕緊去另覓新歡。用 行動告訴對方他不在意,分手對他沒有什麼影響。當然,也有少數放不開的男人會選擇醉酒來緩解。

  事實上這些都是掩飾他們真實感覺的面具,對傷心憤怒根本一點幫助也沒有。許多男人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反而令自己的感情得不到釋放。

  不少女生都覺得前男友分手後完全不受影響,悲痛欲絕對男人徹底失望分手挽回。事實並不是這樣,愛情是美好的失去愛情就一定會受到傷害。

  2。男人分手後恢復單身的自由,會有短暫的開心快樂時期。

  如果這個男人分手是真的不愛這個女人,那麼他絕對不會難,而是對終於可以擺脫困境恢復自由之身而興奮不已,但是也不乏有些男人只是短暫的開心快樂罷了。

  經過一段時間,很多男人會發現和身邊的女性相處不如和前女友在一起時舒服和自然,或者現如今單身寂寞的感覺很不適應,這種情況要多久才能適應沒有人能確定,由個人實際情況而定。

  而且大多數分手後男人的心中總會有著前女友的影子,時常將前女友與現月下老人女友相比較,還會導致兩人之間矛盾的升級。

  很多女生說前男友拒絕復合,嘴上還說“祝你幸福”。這其實是男性分手後的一種自虐表現,話說出口之後男性往往承受更大的痛苦。

  3。男人分手後如果找不到新對像,會產生頹廢感。

  男人分手後要想馬上覓得新異性,總是會從身邊熟悉的人開始尋找,不過哥們兄弟一籮筐男女私情少之又少,想談個戀愛都很難。

  研究發現女人擁有驚人的交友圈子,只要將傷心發泄出來就會恢復得很快。而男人因為身邊朋友少沒有後備人選,也就沒有人給他太多安慰所以分手後會很困擾。

  這時沒有找到新人代替的男人,他們多半是要開始頹廢的,就像剛分開時的女人那般難受。或許這就是男女間心態變化的奇特。

  很多女生會看到男人分手後雖然很頹廢但卻不和自己復合,她們絕望的認為男人對她已經沒有愛了,實際上男人需要你來推他一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和術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