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保持良好的通風效果,可以很好的降低油霧回收油煙沉積,所以裝修設計時一定要做好廚房的通風換氣布置。盡可能的保持廚房窗戶打開,增大空氣的流通。油煙機盡量選擇性價比高的,效果好的抽油煙機。做菜時,要始終打開抽油煙機。做完菜後也不要立即關掉,應該保持抽油煙機運作狀態,將殘留的油煙排掉,大概保持十分鐘再關閉抽油煙機。

2、廚房有油煙,業主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打掃廚房。但是業主要注意,在每次油煙產生時就要立即清理,用干淨的抹布擦拭干淨就行。如果時間長了,油煙沉積了,那麼就需要用其它的方法進行清除了。

3、可以用綠茶來除靜電機油煙,只是需要加工下而已。只要把綠油煙處理茶放鍋中熱炒,讓綠茶中的香氣散發到空中即可。

4、當廚房的油煙沉積時間長了,產生了一層黏性污漬。那麼打掃廚房時,可以將洗滌劑、醋、開水混合攪拌,再用布進行擦洗,效果非常好。

炒菜時會產生大量的油煙,一股濃濃的油煙異味處理味,這時我們可以放一碗風管工程煮過的檸檬片或是煮過的醋在旁邊,可以吸附油煙,降低油煙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霧回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