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架根據結構類型分為中B貨架、橫梁貨架、閣樓貨架、懸臂置物架貨架等,不同的貨架結構能夠實現的存儲效果不同,以倉儲設備滿足不同的用戶需求。

  中B貨架:中B貨架由立柱、橫梁、層板等組成,立柱較常選用的孔型有蝴蝶孔和梯形孔,孔型不同承重能力也會有所差異。中B貨架適用於人工存取,或者與零件盒、周轉箱配套裝載零散重型貨物。

  橫梁貨架:橫梁貨架由立柱、橫梁等組成,立柱片(由立柱、橫撐、斜撐以螺栓連接而成)與C型抱焊梁插接組成貨架框架,通常用於存放托盤貨物,叉車存取。

  閣樓貨架:閣樓貨架由立柱、橫梁、樓面板物料架等組成,當下較多運用冷軋型鋼樓板,它具有承載能力強、整體性好、承載均勻性好、精度高、表面平整、易鎖定等優等。閣樓貨架充分利用倉庫高度,在現有場地搭建二、三層閣樓,存放中輕件物品,人工存儲。

  懸臂貨架:懸臂貨架由立柱和懸臂等免螺絲角鋼架組成,主要是通過在立柱上裝設懸臂來移動櫃構成的,可以是單面或雙面,具有結構穩定的特性,用於存放長物料、環型物料、板材、管材及不規則貨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置物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