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機械制造過程中,零件在電鍍、真空超音波清洗機熱處理、裝配、噴漆前都需要清洗,清洗是多種工藝過程中反復進行的一項工序,清洗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加工性能和整體性能。超聲波清洗可以去除污垢、油脂、鏽和氧化皮等,是一種高效、先進、綠色的清洗方式,在制造業中廣泛應用。

  超聲波清洗技術的工藝特點:

  由於超聲波的能量能夠穿透細微的縫隙和小孔,因此超聲波清洗適用於帶有盲孔、深孔、彎孔、空腔、狹縫的幾何形狀特別復雜的中小型零件或裝配件。同時,網狀工裝籃裡可以同時將多個中小型零件浸到清洗液裡進行清洗,裝配件也無需拆卸可直接進行清洗。對一般的除油、防鏽、磷化等工藝過程,在超聲波作用下只需要2~3 min即可完成,其速度比傳統方法可提高幾倍,甚至幾十倍,清洗清潔度也能達到最高級別。

  超聲波清洗與傳統的浸洗刷洗、噴淋清洗、高壓清洗等清洗方式相比具有快速、高精度、一致性好等特點,更適合對產品表面質量和生產率要求較高的場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空超音波清洗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