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用工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勞務派遣、代理高雄臨時工招聘、招聘外包、崗位外包等等,如何現在有很多企業比較喜歡使用人力外包呢?人力資源外包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呢?下面和大家講講。

  1、可以幫助企業降低用人成本。

  相信大部分的企業人力資源部門的工作都是很繁瑣的,企業每月投入的成本都是很多的。如果企業把人力部門的工作外包出去。由專業的人力外包公司可以控制企業的業務成本,節約開支,還可以提高企業的靈活度。

  2、能夠提高企業投資回報率。

  企業選擇人力外包是因為可以提高企業的回報率。人力資源外包公司具有集成、自動化的流程,能夠對企業的成本、收入、生產效率等方面產生積極的影響,所有這些都將顯著改善投資回報率,回報率高了企業才能夠賺大錢。用工成本節省了,效率也提高了,那麼企業的回報收益也會提高。

  3、幫助企業分散用工風險。

  以前的企業用工是企業自己招聘高雄臨時工員工,自己使用。員工發生任何糾紛也是由企業自己承擔,以通過人力外包後,員工是與人力資源外包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那麼就算有任何糾紛也是由人力資源公司負責解決,這樣企業的用工風險就分散到第三方外包公司那裏了。

  4、幫助企業吸收合規的專業知識。

  一些剛剛成立的企業,人力資源經驗不足,做起事情不能夠得心應手怎麼辦?企業通過人力外包,企業能夠更好的滿足不同法律、法規的要求。畢竟人力資源公司是專業做這個的,對比新成立的公司有著相當豐富的經驗,所以由人力資源外包公司來完成這些業務就最好了,當然新企業也可以學習一下人家專業人力資源公司的專業知識,這樣企業也能累積經驗。

  讓專業的人做專業的事,取長補短,通過第三方人力外包公司適當規避用工過程的風險,節省成本,對於公司來說能提高企業自身的核心競爭力和收益,從而高效實現企業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臨時工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