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管線機都有設置冷熱開關,加熱時加熱指示燈亮,表示管線機飲水機熱膽正在加熱,當水溫上升至設鹼性水定溫度時,加熱指示燈熄滅(或變色),熱膽停止加熱,熱水龍頭可放出開水,如果開啟制冷開關(溫熱型管線機無),則制冷指示燈變色,表示冷水溫度已達到設定溫度。

  家用管線飲水機使用說明鹼性水機

  一、家用管線機需要跟,城市純淨水管道或淨水設備連接管道進水。使用時,打開進水球閥。

  二、將管線機外置電源插頭插入插座,開啟補水開關,此時補水開始,補水指示燈亮,待補水指示燈熄滅後,打開熱冷龍頭,待龍頭出水後關閉出水龍頭。

  三、開啟熱開關,加熱指示燈亮,表示管線機熱膽正在加熱,當水溫上升至設定溫度時,加熱指示燈熄滅(或變色),熱膽停止加熱,熱水龍頭可放出開水,如果開啟制冷開關(溫熱型無),制冷指示燈表示冷水溫度已達到設定溫度。

  四、在使用管線飲水機時,縮短每桶水飲用周期對飲水健康也是有益處的,一般應控制飲用周期為四天左右。縮短桶裝水飲用周期、防止蟲類雜物倒吸,避免飲水機的二次污染。

  五、管線飲水機安裝須開飲機知:位置應考慮以下幾點:應距牆2電解水機50px以上,以便於通風散熱;避免日光照射,電解水應選擇遠離熱源、清潔處。

  六、將茶具等放入保鮮櫃前,請盡量濾盡水分,放入保鮮櫃內,如需保鮮時,關閉櫃門,旋動定時開關,臭氧發生器開始工作,保鮮時開關一般定15分鐘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水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