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道“好馬配好鞍”,當然汗蒸房也不例外,好的電氣石汗蒸房也岩盤浴得配好的汗蒸房材料。巧婦是難為無米之炊的,雖然電氣石汗蒸房的好壞給工人的水平有關但是材料是基礎。

  電氣石體驗房是使用"液態"電氣石加工的各種建築材料,建成的恆溫室,室溫控制在35度~42度之間。通過加溫和保溫,"液態"電氣石的能量可以快速、強烈地以遠紅外線、負離子及微電流的形式釋放出來,它們共同構成的能量場可間接地通過空氣向我們身體提供能量,使細胞由休眠狀態轉化為運動狀態,加快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排出體內毒素,平衡酸堿度,補充新的營養物質,從而起到養生保健作用。且電氣石汗蒸房對改善身體健康,美容,減肥都有很明顯效果。

  汗蒸房材料是以電熱膜為中心材料,起汗蒸房加熱效果,電熱膜具有耐高溫,抗老化的作用。電熱膜遠紅外波長為8。97微米,是一種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紅外線,結合托瑪琳地磚,可以迅速被吸收,使微血管擴張,活化組織細胞,增強免疫力,對健康十分有益。汗蒸房外在裝飾材料包括地面電氣石地磚,玉石磚,砭石磚,麥飯石磚,納米地板地面規格多種。電氣石磚是一種含硼為特征的鋁、鈉、鐵、鋰等多元素的礦物質,具有壓電性和熱電性等獨特的物化性能,因此,具有遠紅外波段的電磁輻射,產生負氧離子以及抗菌、除臭的功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岩盤浴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