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加工廠在玻璃加工的過程中,首先玻璃加工是要玻璃加工廠對於原片的選取,要有玻璃原片,而一般光學玻璃情況下的玻璃加工廠是沒有生產原片的,所以只有大型的玻璃才會有生產原片,在數碼類產品中,玻璃加工原片對於透光性要求比較高。

  其次就是玻璃尺寸的切割,要保證原片本身的尺寸是足夠大的,所以切割可以說是玻璃加工的第一步,必須要充分考慮到後面玻璃磨邊所要消耗的尺寸。

  然後就是玻CNC玻璃璃加工廠對於玻璃磨邊的倒角,剛切好的玻璃是會磨手的,所以玻璃邊會十分鋒利,要保證磨邊工作到位,一般都是分為磨霧邊和亮邊之分,如果未來減少成本,選擇磨霧邊即可。

  之後就是玻璃鋼化,這玻璃研磨樣的玻璃更加安全,它玻璃鑽孔的厚度和硬度都有所增強,是非常理想的。如果沒有特殊要求按照這樣就能制出合格的玻璃。若是客戶要求印圖案和絲印,只要在鋼化前進行就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加工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