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自動玻璃倒角機又名玻璃圓角機、玻璃倒角機、異形玻璃倒CNC玻璃角機、是數控機床的一種,全自動玻璃倒角機其主要應用於各種玻璃的精細加工光學玻璃

  異形倒角等,技術已非常成熟。由於未來電子消費市場的發展和需求,更多的數碼電子顯示屏采用了玻璃為顯示屏或觸摸屏,玻璃倒角機的市場也越來越巨大!

  玻璃的特性是透光性好,表面鋼化後耐磨,並擁有極佳的手感,但其缺點是易碎、易損傷,要實現玻璃的精細成形是一大難點!全自動玻璃倒角機的特性是:機器小、加工精度高、機器穩定、成品精細、加工速度玻璃加工快、生產效率高,是玻璃精細加工的利器(因玻璃加工特性,較普通精雕機而言,玻璃精雕機必需的進行多項技術改進,才能達到生產的要求)。

  全自動玻璃倒角機的加工原理:倒角機加工玻璃使用的刀具一般采用金剛石磨頭,配合3000~10000轉的主軸高速轉玻璃研磨動,加工時實際是以磨而非切削。誤差可控制在±0。02~±0。05mm,且玻璃邊緣不易崩邊、破損,更可根據設計好的治具,實現產品連玻璃鑽孔續批量化的生產。

  全自動玻璃倒角機的加工範圍:觸摸屏的玻璃厚度一般為:5。5mm、7mm、9mm、10mm、12mm、15mm、20mm,特別是10mm以下的應用更廣泛。 外形大小:圓直徑10mm~400mm,異形500x400mm,厚0。3mm~10m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NC玻璃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