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①立體構成概念:利用紙張材料容易變形的特性,以彎折、扭轉、拉手工皂禮盒伸、壓縮、壓痕、裁切、套接、粘接、疊加、包圍、交連等手段,加上運用線型、體量、色彩、肌理、質感、透視等視覺語言,創造豐富多手工香皂彩的立體形像。

  ②盒底結構:插口插舌式、插入鎖底式、粘合封底式、自動鎖底式、折疊封底式、間壁鎖底式、淺盤式。

  包裝盒印刷廠的模切機模切速度,固定式紙盒——預先模切、壓痕,使用粘接、縫合、釘合等方法成型,固定式結構使其運輸時和使用後不能被拆卸、包裝盒印刷折疊、壓扁。適合於做包裝盒保護性要求高,比較貴重商品的包裝容器。大多手工制作,生產率低。

  折疊式紙盒——預先模切、壓痕、開槽,包裝盒印刷主要靠折疊成型,使用時撐開,運輸時和使用後可以被折平、壓扁。折疊式紙盒具有創新、方便、實用、美觀、節約等優點,適合工業化生手工皂推薦產。

  包裝盒印刷結構形式應與商品的屬性緊密相連,包裝盒印刷結構設計的依據是:

  ①商品的性質:內裝商品的耐熱、耐潮、脆弱、易燃、防霉、防蟲等性能要求。

  ②商品的形態:液體、固體、膏體、氣體、塊體、顆粒、粉末等物質形態。

  ③商品的定位:消費對像,銷售市場等。

  ④商品的儲運:運輸路線、倉儲環境、運輸工具、儲運條件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禮盒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