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菜譜印刷要做到精致化,就必須在排版上多加注意,送貨單印刷 台中這樣才可以提升菜譜的整體品質。而要將排版做好,則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在進行排版設計的時候,一定要突出餐廳的招牌菜,最好是把幾道拿手的菜品放置在菜譜的首頁,而在圖文信息上要充分的突出菜品的特點,要做到圖案清晰色彩豐富,但同時也要做到文字簡練,過多的文字描述只會讓顧客在閱讀時徒增菜單印刷台中厭惡感。

  二,一家餐廳的菜三聯單印刷 台中品何其多,但是在菜譜上不要全部的堆砌在一塊,一般要保持在80到100道就可以了,太多菜品的話,顧客在閱讀的時估價單印刷 台中候選擇過多,就不利於點菜,如果想讓顧客知道全部的菜式,也可以進行多版印刷,例如煮菜,湯品,點心等等。

  三,菜品在進行排版設計的時候,也要標注好菜品的具體分量和大小,因為很多時候我們在進行點餐的時候總是被精美的菜品圖案所吸引,可是來的時候貨不對板,分量大小都跟圖案有很大的區別,為了避免這一誤會,餐廳一定要做好規劃,這樣既可以滿足顧客的點菜需要,又能給消費者樹立良好的餐廳形像。

  四,菜譜的圖文信息是吸引顧客的重要因素,在進行排版設計時一定要合理運用可以提升顧客食欲的色調,同時也要做到封面與內頁相一致,不要有太多的色差區別,這樣就不會給顧客帶來太大的反差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貨單印刷 台中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