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了解出國勞務的人員一般都是從事一些體力勞動,一些人力仲介公司人員對於出入境法律知識,對相關國家的簽證制度與政策也知之甚少。一些未經審批、不具備經營資質的中介機構,抓住務工人員急於出國、淘金心切的心理,開出外勞申請高工資、高回報、進行非法中介活動,從中騙取高額勞務中介費。

  所以我們在選擇勞務中介時,需要注意勞務是否具有商務部頒發的對外勞務合作經營資格證書,或者對外承包工程經營資格證書。打工者切勿通過沒有經營資格的非法中介或個人報名出國打工,不要輕信小道消息。否則,合法權益將得不到保障,發生糾紛也難維權。

  出國勞務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是夢想,但是需要提醒大家出國勞務並不是你想像中那麼簡單。被中介騙勞務中介費用的,新聞也有報導。所以我們外勞仲介一定的小心注意自己與所簽署的中介勞務是否為正規人力仲介的,是否有正規的經營資格,一定要了解關於出國的一些常識性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申請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