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屬加工行業中,對於及時的要求越來越高氬焊機,對於光纖激光切割機行業的需求變得越來越高。光纖激光切割機是新發展的一種高科技切割機,與普通的切割機相比光電轉化率高而且是節能的新產品。因此,光纖激光切割機是目前切割機中光電轉換率較高的。那麼光纖激光切割機的光電轉換率高是為什麼呢?下面,跟大家一塊來了解一下

  1、光纖激光切割機的光電轉換率高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激光發生器的不同。光纖激光器是通過輸TIG焊機出強能量密度的激光束,焦點光圈聚集在工件的表面,使工件被照射的區域短時熔化和氣化,如果再給光纖激光切割機加上數控系統,它就能夠實現自動化切割,與傳統的切割設半自動電焊機備有著本質上的不同。

  2、激光輸出方式不同也是光纖激光切割機的光電轉換率高的一個原因。光纖激光切割機是靠光纖來傳輸激光的,光束比較集中,損CO2焊機耗小,光電轉化率高,與其他的切割設備有不同。

  為什麼光纖激光切割機的光電轉換率比其他設備高?通過上述我們為大家的介紹已經有所了解切割機了吧。科技在發展,我們的機型設備當然也少不了要不斷的換新,光纖激光切割機的發展也是如此,這樣才能保障我們的光纖激光切割機持續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氬焊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