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光纖激光切割機使用的頻繁化,光纖TIG焊機激光切割機的切割質量成為氬焊機了人們關注的焦點。如何保障光纖激光切割機切割質量呢?其實切割速度、焦

  點位置、氣壓等因素是主要的,除此之外,工件的性能、板材的大小和厚薄也是影響的因素之一,為此要考慮采用相適應的固定工件方法,以免引起工件,影響切割工件尺寸的准確性。

  1、激光切割速度對切割質量有很大的影響,材料的切割速度與激光功率密度成正比。切割的質量半自動電焊機主要與激光束質量模式有關系,另外就是光束聚焦系統的特征有關系,即聚焦後的大小也對CO2焊機激光切割有很大的影響。

  2、由於激光功率密度對切割速度影響很大,透鏡焦長的選擇是個重要問題。在定好使用何種焦長的透鏡以後,焦點與工件表面的相對位置對保障切割質量很重要。當焦點處於適當位置時,割縫小、效率高,適當的切割速度可獲得好的切割結果。

  3、氣體對切割質量也有影響,一般在氣體的選擇上盡量使用壓縮空氣或惰性氣體。在保障氣體前提下,切割機氣體壓力大小是個很重要的因素。當材料厚度增加或切割速度較慢時則氣體壓力宜適當減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G焊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