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移動支付的迅猛發展,手機POS機在社會經濟pos系統生活中使用日趨廣泛。手機POS機pos是一款網絡信息時代產生的快捷移動支付工具,具有方便、快捷、高效等優勢,也正因如此,不知不覺,現在的微信圈裡除了代購,更多的也是辦理手機POS機的朋友,很多卡友為了信用卡養卡提額,或者周轉資金,也會辦理POS機。

  過去,手機POS機因為二清機的存在,在使用中也存在較大安全風險,引起消費者及監管部門關注,如今,隨著防範意識和安全監管的增強,市面上的產品大部分都是安全的,也將安全風險降至最低。POS機招商加盟也會收到很多卡友要求推薦手機POS機品牌的消息。對此,我們建議,如果真的需要,就要選擇後台背POS機景比較雄厚的產品,例如新中付、銀惠通等品牌,也就是說,選擇有保障的品牌可以保證你資金安全。

  此外,對於期望使用POS機來養卡的朋友,怎樣使用才不會對你的信用卡產生不良影響呢

  tips:

  1。根據央行規定,手機POS機執行一機一費率的政策,但是很多品牌現在還有一機多費率。如果你手中的機子是多費率的,建議你短時間內不要隨意切換費點餐機率。

  2。基本上現在的手機POS機都有定位功能,但是都會出現定位不准的現像,比如你在北京刷卡,你以為刷的是北京的商家,但是它很可能是顯示石家莊點餐系統的商家。所以,如果你的銀行提示信息不是實時提示消費餐飲系統商家名稱,你不能即時知道自己刷到哪裡的商家時,一天之內同一張卡不要刷兩次。

  3。很多卡友知道實體POS最好隔一段時間再刷的道理,但是對於手機POS機,大家想當然的覺得後台會自動切換商家,刷卡就不用關心時間間隔的問題。其實,手機POS機也得注意刷卡間隔的問題,因為後台有數據顯示同一台手機POS機的刷卡情況,太頻繁不合理的刷卡,同樣會被銀聯風控。

  4。關於積分的問題,很多銀行商家的MCC是有要求的,像招商、平安等對於家電、加油站是沒有積分的,所以如果你想要招商、平安的積分就該少刷這個檔位的手機pos機。

  在使用手機POS機的過程中記住這幾點,結合真實的消費,對提額是真的有幫助的,很多大神級別的人物已經實踐。畢竟這樣操作提高了你的消費能力,銀行也能賺到手續費,它是很樂意給你提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s系統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