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上就要到2014年了,那麽就合和術意味著馬寶寶們要來臨了,而如何起一個好名字就是父母們所想要知道的事情,今天爲大家收集了一些女孩姓名學的知識,讓你詳細了解怎樣爲家中新生兒取名!

以疊聲字取名

以疊聲字取名好記又簡單,只需要輕輕的讀出,就讓人感到輕松、親昵,也是女孩取名中比較常見的一種,比如像琳琳、冰冰、芳芳、丹丹等,這樣簡單的方法既可以爲寶寶取一個好名字,也可以不用讓家長們頭疼,是不一個不錯的方法哦!

用中性字取名

現在很多女生的名字聽起來很像男生,區別于我們以往給寶寶取名的陰柔傳統,傳統的取名主張巧用疊聲字和兒話音的取名方式,只爲突出女性的特征,但是有時候反其道而行,其實也會起到不錯的效果。

用曆代典籍詩文取名

如果家長們在給寶寶剖腹生產擇日取名的時候,不知道從何下手,那麽不新生兒命名如試著用你最喜愛的曆代典籍詩文中詞語爲靈感,如果你要是選用的好,可使得寶寶平添一股獨特的書卷氣。比如最有名的瓊瑤,她的本名原是陳喆,後來自己取了個筆名,而瓊瑤就是出自于《詩經·國風·木瓜 》中,這個感情復合名字不僅爲她帶來了無限的榮耀,更平添了幾分浪漫色彩。

張揚個性、另辟蹊徑取名

現在的年輕人都擁有著較強和合術的超強意識,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越來越追求個性,所以爲你的寶寶取一個個性十足的名字是會讓她給人留下一個非常感情挽回深刻的印象,要用更加開放自由的方式爲寶寶取名,這樣對她的以後也會帶來無限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