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網絡已經非常的發達,結婚當天婚紗選擇又多了一個購買渠道,讓新人有更多的選擇方向,在選擇婚紗的時候一開始就要確定自己喜歡的款式以及金錢的預算。

一、婚紗預算

不管是購買婚紗還是租婚紗,都需要錢來解決,但是一場婚禮一共就准備了那麽多預算,那麽應該把婚紗的預算控制在整場婚禮的多少最好呢,假如我們整場婚禮的 預算是十萬,除去酒店,婚慶的七萬-八萬,那麽我們應該花上三千的預算在婚紗裏面,也就是婚紗禮服的預算占了整場婚禮的2%-5%,當然特別有錢的土豪就 另當別論了。

二、根據預算決定婚紗的數量

很多新娘認爲,婚紗的數量越多越好,就能應付各種不同場合而穿,其實最主要還要還是根據自己預算的多少來確定到底選多少套禮服爲好,如果准備了三千,那麽 選擇四套左右即可,其次還需要根據你選擇的場所來確定,比如你是在豪華的五星級以上的酒店舉辦,那麽最少就需要准備四套加上一個長托來應付場面,因爲一般 都會有大的花園來支持長托等等。畢竟結婚是一輩子一次,所以選擇長托也就有必要爲止,長托的氣場明顯也比齊地的強上很多。

三、根據時節選擇顔色與款式

婚禮的季節對婚紗的影響是非常大的,特別是冬夏兩季。如果是冬季應該選擇方便搭配披肩的款式,夏季就可以選擇不太繁瑣厚重的款式,造成太大的不協調。顔色的選擇也是有必要的,冬季如果搭配冷色調,會讓來賓感覺比較寒冷,沒有親切與甜蜜的感覺。

四、根據酒店選擇顔色與款式

酒店的環境也會影響到婚紗的選擇,假如新人選擇的酒店有旋轉樓梯,那麽選擇一套帶有長托的婚紗,會讓新人的氣場十足,拍照攝影也會十分出彩,迎賓也會相當大氣;避免婚紗的顔色和酒店大廳與婚姻的主色調沖色或者同一色系比較不好。

五、根據身材膚色選擇顔色與款式

每個新娘的身材都不一樣,都會有亮點與缺點,所以就算一件婚紗禮服款式在新穎,顔色在好看也不能隨便就做出決定,要根據自身條件上身以後才決定是否合適; 來膚色來說,一般膚色較白的新娘就不會有太多避諱,俗話說一白遮百醜,大多數顔色都可以輕松駕馭。但是膚色暗沈較偏黃黑的新人,就需要避免粉色桃紅色等等 色系的禮服,盡量選擇能提亮自己的膚色的款式與顔色。另外淺色系或者偏黃色肉色的禮服會讓人顯胖,也需要特別注意;而深色系可以讓人看著偏瘦,比如藍色, 紫色都是比較顯瘦的顔色,魚尾款是身材較好的新人選擇,可以更加凸顯身材,但是不適合身材偏豐滿的選擇,身材偏不太好的可以選擇蓬松點的齊地來遮擋缺陷。

六、根據喜好與長輩意見來選擇顔色與款式

選擇顔色與顔色當然還是需要自己喜歡才行,這樣穿上才能更加的愉快,喜悅;當然長輩的意見也很重要,比如黑色就是很多長輩反感的顔色,在這一點不能和長輩唱反調,畢竟沒有那一家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應該多多體驗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