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車一般幾輛,每個地方的風俗結婚禮車其實都是不一樣的,只是有一點大致相同,那就是婚車的超跑出租 數量一般都是雙的,那就是6輛車、8輛車、12輛車之類的。婚車的數量應當避免單數,但是“9”除外,意爲長久。雙數可選擇帶“6”和“8”的,有“順利”、“發財”的意思。

 

  對于經濟實力比較雄厚的新人們,選擇婚車可以以婚車的寓意來決婚車的數量。選擇吉利數字鋪起婚禮的陣勢,增加婚慶的體面。雙數可以選擇六、八、十,十二。這個數目是租超跑包含主婚車和攝影車的。

 

  頭一尾五,寓意婚後生活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頭一尾七,寓意婚後二人結合成最佳搭檔。

 

  頭一尾九,寓意十全十美。

 

  也有選擇是十一輛汽車的,象征愛情一心一意!

 

  還有選擇十二輛車的,寓意實愛,真真正正的摯愛。

 

  如果你的婚禮不用考慮經濟問題,你可以企業租車選擇自己喜歡的數字。

 

  六、八、十、十一、十二這些數字組合的車隊都是很有陣容的,保證你的婚禮體面、大氣。

 

  婚車座位安排

 

  主婚車坐新郎、新娘、還有伴娘。其他的婚車坐的是男方親友、伴郎,還有女方送親的人,每輛婚車要坐人,不能空。

 

  第二個車是伴娘、送親。

 

  第三個車是婆家接親的人。

 

  第四個車是送親。

 

  第五個車是婆家接親的人。

 

  第六個車是送親。

 

  一般新娘新郎伴娘伴郎坐在頭車,後面的車裏坐迎親和送親的,好像必須有新娘的舅媽或者姑媽,但是記住一定要使雙數,不能是單數。

 

   婚車座次安排,一般都是2排小車,副駕駛坐伴郎,後排新娘坐中間,新郎和伴娘坐2邊。父母可另安排輛車坐。還有提醒新娘的就是要當心座位壞的情況(當然 這也是極少數),有弄劃了婚紗的情況。你想要是弄劃了,一點點也就算了,劃了一條長口子,漏光的話,你會郁悶一輩子的。

 

  如果貴賓比較多的話,婚車座次安排:

 

  1號車:伴郎、新郎、新娘

 

  2號車:伴郎、2個伴娘

 

  3號車:新郎家2個陪客、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