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炒制火鍋底料時一定高雄餐廳推薦要有耐心,爐火要用小火,防止原料炒高雄酸菜白肉鍋焦影響口味,同時用小火慢熬還可以將香料中的香味和色素充分滲出,使鍋底更加濃郁。

 

   2。 所有香料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調整,例如不想鍋底太辣,可以減少辣椒的用量;喜歡麻一點的口味,可以增加麻椒的用量。但是最好種類不要過多,味道過于複 雜反而容易起到反作用。通常火鍋底料的香料以八角、桂皮、沙姜、小茴香、草果爲主,可以根據自己和家人的口味進行調整。同時要注意,香料用量不可過大,否 則會加重鍋底中高雄火鍋的苦澀味道。紫草可以用來高雄麻辣火鍋增色,但用量過大不但顔色怪異,口味也會變得澀澀的。

 

  3。 在鍋底中加入冰糖可以使鍋底顔色更亮,同時也可以起到調和香料味道以及提鮮的作用。醪高雄麻辣鍋糟汁的作用與冰糖類似,主要是起調和作用。

 

  4。 火鍋底料炒好後表面的紅高雄美食推薦油香氣誘人,可以留一部分作爲涼拌菜或炒菜時提香的香料油;也可以在下次炒制鍋高雄火鍋推薦底時直接使用,使得下一次炒制的鍋底香氣更加濃郁。

arrow
arrow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