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檢查通氣通電情況,打開電源開關和通氣閥螺絲

  2、要根據不同的螺母產品進行編程控制,檢查所有零部件驅動行程。

  3、放入物料,進行逐個流程的點動或寸動,從而達到檢視所有工作的准確性和行程的到位。

  4、開機試運行,並檢查成品的效果,質量。但一切進入穩定後,方可放心使用生產。

  5、定期進行質量檢查,性能判定。

  自動擰螺絲機產品特點

  1、結合高性能電動或高性能氣動起子、自動送料控制系統及高精密螺絲爪頭而成。

  2、螺絲爪頭可依不同螺絲形狀設計?可解決99%以上凸凹不平之鎖付環境。

  3、滿足螺絲鎖付定位、滑牙、浮上、漏鎖檢知等多種人性化需求。

  4、可選配電動或氣動起子進行鎖付?可同時鎖付2至10顆螺絲。

  5、自動供料、自動鎖付?手動控制?操作安全?完善的售後服務。

  6、自動送料控螺栓制+精密鎖付爪頭+多軸同時鎖付+螺絲高效率鎖付最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絲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