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芯鉚釘又稱拉釘或者拉鉚釘,屬於鉚釘類企眼釘別當中的一種。用於單面鉚合,效率高,使用抽芯鉚釘時須配備專用的鉚接工具鉚釘槍(氣動,電動,手動)。

  抽芯鉚釘在鉚接後,尾部的釘杆是會斷裂的,斷裂點都是平整的。釘杆斷後不再有過長的外露影響釘殼表面的外觀。而如果出現鉚釘釘杆斷裂後有毛刺,釘杆外露長出釘殼的現像則是有多個原因造成的:

  一、抽芯鉚釘長度。鉚釘的直徑和開孔相對應,長度和鉚接厚度相對應。如果鉚接厚度薄,鉚釘的長度太長就會出現鉚後有毛刺,釘杆外露。

  二、抽芯鉚釘的質量問題。可能是鉚釘的質量不過關導致鉚釘的。

  三、使用的鉚釘槍功率太小。鉚釘大,鉚釘槍功率太小,那麼鉚釘槍在公母釘拉抽芯鉚釘時不能一次拉斷,要拉兩次,三次甚至更多次則會導致斷裂點有毛刺。

  不鏽鋼抽芯鉚釘為螺母何有磁性

  不鏽鋼的種類繁多,常溫下按組織結構可分為幾類:

  1、奧氏體型:如304、321、316、310等;

  2、馬氏rivet體或鐵素體型:如430、420、410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眼釘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