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架技術在現代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是還倉儲設備是有存在一些小作坊的樣子,所以就會出現一些貨架在生產的時候因置物架為不夠專業導致出現很多靜電的現像。

  貨架防靜電貨架特點:

  1、防靜電貨架選用碳鋼鍍鉻網片及支柱組合構造,把手。

  2、防靜電貨架的層高節距恣意調理,可恣意組合。

  3、防靜電貨架鞏固的碳鋼鍍鉻網片能推進空氣流通,令儲物運送簡練簡潔。

  4、防靜電貨架具有共同的構造共同、用處物料架廣泛、裝卸簡潔等優點。

  防靜電貨架又稱為料盤架、免螺絲角鋼架防靜電料盤架或許防靜電周轉架,首要材質為不鏽鋼網和鍍錫管材等。適用於人工存取較輕貨品,可與塑料周轉箱合作存放多品種小件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職業及小型零件倉、可用於庫房、檔案室、單位、商鋪等,能夠經過改動噴塑粉末或許鋪設特別橡膠板實現防靜電功用,具有成本低、安全可靠、拼裝、拆卸簡略的特色,防靜電貨架可獨自運用,也可自在拼接成各種擺放方法,還能夠自在移動。

  防靜電貨架日常保養

  1:每周一次防靜電測試,確保防靜電。

  2:兩周左右一次表面灰塵處理(視使用環境而定),可以確保延長使用周期和靜電效果

  3:建議使用PVC環保輪,不掉色,耐磨。防靜電腳輪不耐磨易掉色,染色移動櫃地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料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