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算法更新不斷,網站建設SEO優化對代碼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各大人才招聘網站搜索引擎優化的工作崗位越來越多,這說明傳統企業越來越重視網絡營銷、網絡推廣了。了關鍵字廣告解在搜索引擎優化領域,除了其他的關鍵詞優化等,網站代碼的優化占據了很重要的因素,很的程序員認爲靜態網站比動態網站好,也有很多人認爲代碼對網站優化關系不大,那什麽樣的代碼才是最符合搜索引擎優化規則的呢,建議網站建設是代碼優化要注意以下幾點:

 

  wpsFF8B_tmp

 

  1、網站結構的布局最好采用CSS+DIV結構,而不是以前的表格布局,CSS+DIV結構它能使代碼更加簡潔、流暢,減少網頁容量大少,其對提高網站運行效率的作用已經毋庸置疑。

 

  2、網站代碼一定要符合W3C標准,因爲搜索引擎本身就是在此基礎上開發出來的。網站建設在進行頁面設計時,大多使用Dreamweaver等網站制作軟件,往在制作過程中,會産生很多冗余代碼,那麽我們要如何對這些代碼進行合理優化,才能在所有浏覽器中正常顯示。

 

  3、JS代碼不要太多 能不用的就不要用,如果網站功能必須用到JS也要用外部文件將其封裝起來,因爲JS代碼裏的內容不能被搜索引擎識別。

 

  4、網站嵌套標簽盡量少用,在HTML代碼中,常常出現嵌套代碼,但過多的代碼嵌套會給我們的網站帶來一系列的問題,如果一個網站多處使用標簽套用,這就造成了代碼的臃腫了,使網站訪問速度大大降低,用戶得不到良好的體驗。

 

  5、html取短棄長,提高頁網路行銷面的浏覽速度,以及對搜索引擎更友好,盡可能將頁面代碼精簡,遞減頁面的字節數。

 

  6、CSS代碼的合理設置,外置的CSS代碼,極大的遞減了搜索引擎的索引,也降低了頁面的體積,而當我們調節某個頁面的格式的時候,不需要改動每個頁面,只要調整下CSS文件就可以了,極大。

 

  總之:網站建設不是一朝一夕能夠完成的,靜態網站和動態網站各有優勢。大部分的網絡在建設網站SEO外,還要注意網站代碼的優化,顔色搭配,圖片處理也需要優化。企業網站做好代碼優化不僅可以大大減輕服務器的負載,提升網站運行速度,對搜索引擎來說也是很關鍵的,還得注意網站的打開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