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改名方法1、增字個人改名法

  若是改名原名只一個字,可在單字名上加上一字,使它成為雙字的名字,它不但可以增加名字的內含,而且可以減少重名,便於稱呼。
風水
  個人改名方法2、減字個人改名法

  有時名字中的一個字使用不佳,破壞整個名字的韻味,於是刪掉不適的字。

  個人改名方法3、前後易序個人改名法

  有時個人改名字既不增字也不減字,也不更字,而僅僅把名字的先後順序變動一下,如“明新”--新明,“玉蘭”-蘭玉。

  個人改名方法4、其它個人改名法

  如上述個人改名法均不適用,那可以將名字全部換掉,將其換成與命理用神五行相配的名字即開運可。

  個人改名方法5、諧音個人改名法

  以同音字或近音字來個人改名,既可保留原名的發音,又可改變原名的寓意和書寫,又能與命理四柱用神相配,達到了個人改名的目的,是一種比較容易為人們所接受的個人改名方法,雖然僅僅是一字或兩字之易,但卻可收到成金的效果。

  個人改名方法6、易音換字個人改名法

  發音相同或相近的字是很有限的,當個人改名的要求與保留原名的發音產生衝突時,那麼個人改名便招財只好易音換字了,有時僅僅是一字之改,但名字的寓意、風韻會讓人有一種全新之感。如:著名散文家、詩人朱自清,原名朱自華,將“華”改為“清”,改後的名字不僅比原來的高雅,而且還蘊含典故:“寧廉潔正直以自清乎?”。

  個人改名方法7、部首個人改名法

  部首作為漢字的構件具有雙重性,一方面它本身具有一定含義,特別是在易義五行方面,其含義更加明顯,另一方面它又是造字的部件。部首的這種雙重性,使得名字可以僅僅由於其中一字或兩字部首的增減、變換而含義大變。如琳,若是命局喜用神為水、木格,而非木、土格,可將“琳”字換成“霖”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