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使員工了解的情況

  一個員工越了解人力仲介的信息就越有利於開展工作。新員工對的了解往往只局限在原來通過媒體了解的信息和在面試中由面試者介紹的信息。如果他們能夠更多地了解的歷史發展、業務、未來發展方向、競爭策略和目標等信息,一方面他們會增強榮譽感;另一方面,他們會明確自己努力的方向。

  2 、使員工融合到組織文化中

  一個員工在意識上和行為上融入了的組織文化中,才意味著它真外勞申請正加入了。每個都有自己獨特的企業文化,員工必須首先要認同企業的使命和文化,他才能為做出比較大的貢獻,他的努力方向與的發展方向才能保持一致。

  外勞仲介3、使員工掌握工作中所需的規則和工具

  首先,員工要想順利地在中開展工作,必須要遵守相應的制度和流人力仲介公司程。因此,在新員工培訓中,要讓員工了解、業務線的基本要求和操作守則,同時也需要掌握在本工作必須要用的各種工具、工作方法等,快速適應工作職位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力仲介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