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料周轉箱是貯存物品常用的容器,能塑膠箱夠與許多容器合作運用,是用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旋轉膜技術制造而成,配有海洋不鏽鋼鎖扣,底部配有橡膠防滑墊,無毒無味。在物流行業越來越廣泛注重的今日,塑料周轉箱是出產及物流進行現代化物流辦理的必備品。

  周轉箱有許多類,大體能夠依照用處和功能分兩大類。其間依照用處又能夠分為:防靜電周轉箱、導電周轉箱、阻燃周轉箱、零部件周轉箱、儀器周轉箱、飲料周轉箱、農藥周轉箱、精密儀器的內包裝、藥品包裝箱、郵政包裝箱、電子元器件包裝的墊板、隔板、生果周轉箱等;依照功能能夠分為:可堆式周轉箱、可插式周轉箱、折疊式周轉箱。這些年,應發展需要,呈現了一種新式周轉箱,也叫斜插式物流箱,或許斜插式周轉箱。

  斜插式周轉箱:改性PP材質,防潮、耐用、易清洗,適塑膠應環境溫度-20℃~75℃,空箱可互相插入堆塑膠箱放,具備抗折,抗老化,承載強度大,拉伸、壓縮、撕裂、溫度高、色彩豐富、做成包裝箱式周轉箱既可用於周轉又可用於成品出貨包裝,輕巧、耐用、可堆疊。可根據用戶需求訂做各種規格、尺寸,鋁合金包邊,可加蓋,防塑膠籃塵,外形美觀大方。節省空間,有效減少運輸成本,常用於物流配送過程,特別適合煙草、圖書等行業使用,滿載時可堆垛四層,廣泛適用於商業流通、配送及倉儲領域。可機械化搬運,實現了流通合理化,提高了工作效率,便於管理。

  一般塑料周轉箱根據客戶提供的尺寸設計制作,做到最合理裝載,並可多箱重疊,有效利用廠房空間,增大零部件儲存量,節約生產成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箱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