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提花帶在生活中非常常見,電腦提花帶是經電腦提花機編織而成的。電腦提花機是能編織各種寬度、各種圖案花色的織帶機器。電腦提花機在織帶機器裏屬於很貴的一檔機器,一台普通地電腦提花機就要幾十萬呢。

  電腦提花機適用於編織各種彈力和無彈力的提識別證帶花帶,主要編織特多龍織帶各種經緯提花帶、滌綸提花織帶、尼龍提花織帶、提花寵物織、提花松緊帶沙灘鞋織帶等優質的提花帶。

  提花帶具有色澤鮮豔、圖案清晰、質地細膩、水洗牢度高、幹摩擦度強、PP織帶不褪色、平滑抗皺、手感柔韌;品質專業穩定,自行高溫染高速織帶色,有幾十種顏色、幾十個規格,最大尺寸可生產3”(75mm)寬幅,常規尺寸和各種顏色均可來樣定做。提花帶廣泛用於服裝輔料和家紡裝飾行業。

  提花帶的銷售目前在市場上也相對的比較穩定,穩尼龍織帶重有漲的趨勢。預計後市市場後勁還有發展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識別證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