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火災、地震、溺水情況台中逢甲住宿時該如何自救?快讓孩子來逢甲住宿推薦參加由本報和海口軍拓文化傳播有限聯合主辦的“走進綠色軍營 2014軍事拓展夏令營”吧。目前第四、五期營員正在火熱招募中,希望給孩子一個不是沈迷在電腦、手機、電視機裏,而是有一個有意義的暑假的家長,趕緊聯系我們吧。

 

“不少孩子存在怕苦怕累怕麻煩、懶散、台中住宿好動、不專心聽課、做作業慢等問題。”夏令營李教官表示,“走進綠色軍營•2014軍事拓展夏令營”將有針對性地訓練孩子的注意力和良好的行爲習慣。通過軍事化管理,讓孩子有規律地起居、活動、鍛煉、學習,不用擔心孩子一個人在家裏睡懶覺、無節逢甲住宿制 地看電視、玩電腦。同時,離開父母,到軍營裏生活,可以有效培養孩子的獨立生活能力,逐步改掉獨生子女懶散、依賴別人的習慣。爲了讓家長放心,營地聘請現 役軍人擔任夏令營的教官,要求素質高、責任心強、有愛心、管理嚴、慈愛有度。小朋友們在領略軍人哥哥們雄偉風範的同時,還能學習軍人們的堅強、果敢的意志 和精神。

 

據教官介紹,夏令營住宿、飲食與部隊同一標准。在飲食上,所有孩子的食材,由營地的部隊統一進行采購、驗收 以及烹饪,孩子吃的喝的都經過層層把關。另外,此次活動的地點在海南駐軍某部訓練基地,活動期間,在營房內,有專職教官24小時跟班作業,晚上有專職的教 官巡邏;在軍營門口,有現役軍人24小時站崗。

 

此外,孩子們活動時將隨時隨地攜帶醫藥箱,營地衛生所距離宿舍區域不到1分鍾,還配備專車24小時待崗,用于處理突發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