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電子天平的可讀性和精度是一電子台秤回事嗎?

 

A: 不,電子天平天平的可讀性是指電子天平顯示的最小數量。精度是已知分量和顯示分量之間的區別。只要當衡器處于運行環境之中的時分,才可測定電子天平的精度。

 

Q: 1。 電子天平能夠事後編程嗎?例如像超計數秤市秤量裝備那樣能夠依據分量供給總價嗎?2。我想理解精細電子天平能夠遵照請求方法進行編程,增添到輸液袋裏的特定藥物數量地磅能夠“秤量”進去,由于每種藥物都有其特定比重。不是采取每100克的價錢,采取比重以及依據分量,供給增添藥物的數量。

 

A: 沒有針對咱計重秤們的天平進行特別編程,除非觸及很多數量的裝備。編程的費用使得小批量的單價十分低廉。然而天平有RS232輸入與盤算機串行端口進行通信。關于您的電子吊秤運用,能夠在盤算機上進行特別編程。

 

Q: 我無法校准我的200克天平,由于我沒有校准砝碼。

 

A: 您須要履行線性校准,看天平能否只是須要校准或須要培修。爲了測試這個名目,您能夠運用一卷鎳幣作爲100克砝碼的代替品。鎳幣分量十分恒定爲每枚5克。

 

在顯示同伴1的狀況下,必需進行線性校准找出能否校准有問題或許天平須要培修。假如在校准曆程中顯示同伴4,天平須要培修。在此狀況下,您能夠運用鎳幣,但假如校准修複了問題,您必需購置一個測試砝碼進行良好的校准。請記住天平的秤量質量取決于校准運用的砝碼質量。

 

Q: 量程校准和線性校准之間有什麽區別?

 

A: 量程校准在2個點設置剖析電子天平,通常爲零點和最少量程。線性校准在3個點設置電子天平,通常爲零點、半量程和最少量程。

 

Q: 電子天平應當多長時間電子精密天平進行校准?

 

A: 一般每天校准一次較爲合理,也電子磅秤可以根據用戶實際使用的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