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火材料是指耐火度不低于15耐火材料80℃的一類無機非金屬功能性材料。廣泛用于冶金、化工、石油、機械化工原料制造、矽酸鹽、動力等工業領域具有一定耐火功能性的材料。在耐火材料上噴塗一定的標記,是耐火材料上注明廠家名稱、型號、批次等文字、數字標志。

 

   耐火材料上標記塗料要具有和耐火材料一樣的高溫性,顔色鮮明等特點。北京志盛威華化工有限最近研究開發的耐高溫塗料系列之一,ZS-1082高溫標志塗 料,也叫高溫標號塗料或是高溫標記塗料。該塗料是一種耐溫高,顔色飽滿光亮,細膩光滑、固化時間快、長久不變色的一種標志識別型塗料,廣泛應用在冶金鋼 鐵、高溫窯爐、耐火材料、醫藥合成、交通工具、航天航空設備器材上的一種高溫標志塗料。

 

  ZS-1082高溫標記塗料采用了世界上最新的塗料技術,塗層兩次固化原理—可以在常溫固化和高溫固化兩次固化,即可常溫施工也可高溫下直接施工,彌補了傳統手工皂材料標志塗料只能在高溫下施工的缺陷。塗料主要成分是志盛威華特制的螯合無機溶液、納米氧化稀土粉、金屬氧化物、增光劑、熱穩定劑和其他助劑高溫加工而成。塗料稀釋劑爲純淨水、蒸餾水或是去離子水來稀釋。ZS-1082高溫標志塗料廣泛應用在高溫金屬玻璃陶瓷原料、高溫耐火材料等上做標記表明用,塗層具有良好結合力、高硬度,白色光亮,耐酸堿腐蝕,抗氧化防滲透、無毒無味,施工簡便、長年不色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