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電視機無法連接機頂盒,建議您可以將機頂盒接在電陽明山有線電視視機的AV輸入接口和HDMI接口,接好之後,需要用電視機的遙控器切換到相應的信號源AV或者HDM凱擘大寬頻I的狀態,需要用機頂盒的遙控器搜台,建議查看是否接錯接口,機頂盒是否異常的,更換別的信號源是否可以。

  1、把有線的那根白色的信號線接到機頂盒背後的射頻輸入口上,注意,射頻輸入口旁邊還有個環路輸出是不用接的,說明書上通常會讓你接。

  2金頻道有線電視、連接機頂盒與電視的AV信號線,即紅白黃三色蓮花頭,電視背後會有該接口,有部分很老的電視沒有,你肯定有的。部分電視背後會有多組AV接口,如果你接到AV1上,開電視後需要用電視的遙控器切換到AV1上,AV2同理。

  3、把配發的智能卡插入機頂盒,注意插入的方向和正反,說明書上有示例圖片說明。

  4、連接機頂盒電源並開機,打開電視切換到相應的AV狀態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有線電視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