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右手托著壓把,左手托著昆明滅火器換藥消防滅火器底部,輕輕地取下滅火器;

  2,除掉鉛封;

  3,拔掉保險銷;

  4,左手握著噴管,右手握著壓把;

  5,在距火焰兩米的地方,右手用力壓下壓把,左手拿著噴管左右擺動,噴射干粉復蓋整個燃燒區。

  地鐵發生火災時不要慌張,謹記六大逃生方法。

  1。熟記安全出口

  進入地鐵後,先要對其內部設施和結構布局進行觀察,熟記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位置。

  2。遇火災及時報警

  在每兩節車廂的連接處,都有一個紅色的緊急按鈕,乘客遇到突發情況可以隨時按動該按鈕,通知列車司機。

  3。找滅火器自救

  在兩節車廂連接處以及車門附近,均貼有紅色的滅火器的標記,箭頭指向位置即是滅火器所在的位置。

  4。切勿砸窗跳車

  隧道空間狹小,乘客千萬不可試圖打碎玻璃或者打開安全門逃生。在列車車頭和車尾部均設置應急疏散門,乘客應從車頭和車尾依次疏散。

  5。濕布捂口鼻

  濃煙太大,乘客可用隨身攜帶的口罩、手帕或衣角捂住口鼻。如果身邊有礦泉消防公司水、飲料,可用其潤濕布塊。

  6。逃生要逆風跑

  列車行駛至車站時,要聽從車站工作人員統一指揮,在逃生時要判斷好方向,看清哪一個站台離自己更近一些,以贏得救援的時間。地鐵內逃生時必須要記住一個要點:往上風口跑,也就是逆著風跑,以避免吸入有毒氣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滅火器換藥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