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巧一

  在坑窪不平的土石路上重機行駛使,盡量采取低擋慢行,條件許可時應采取曲線行駛的方法,繞過坑,窪凸,尖,必要時可采取半蹲的姿勢駕駛,雙手用力租重機控穩車把,乘坐人員盡量乘坐後座位,便於主車選擇交好的路面,減小三輪車輛側邊車的壓力,以免側輪集中受力損傷。

  技巧二

  田間路上行駛時,車輛盡量辟開松軟的路面,乘作人員乘後坐位,以減少側邊輪的壓力。雨後的田間路要注意塌陷和防滑。

  技巧三

  盤山路上行駛,多數盤山路一面靠山,一面坡,路面較窄,有時下雨從山上衝下來的沙石堆集行成路障。在這種路況下行駛盡量靠內側,乘員也靠內,側邊車在內乘內邊坐,始終向內側配重。保持重機的平穩行駛,在此基礎上盡量控制車輛勻速前進,轉彎時要減速慢行,先鳴號再通過;會車盡量僻開彎道,必要時選擇安全位置停車僻讓。

  技巧四

  冰雪路段行駛更要提高警惕,勻速行駛,不得猛打方向或緊急制動,有乘員時乘邊後座坐,以保持車的平穩配重。必要是可加防滑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