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記憶力是由我們的潛意催眠治療識掌管的,那麼我們要解決記憶力的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潛意識狀態下,來學習、記憶相關東西或者說鍛煉自己在主意識狀態下催眠的“專注力”,來為我們的記憶服務。

  首先,我們可以經常練習自我催眠,給自己更多積極的建議,體會那種放松的感覺。在這種潛意識狀態下,我們本身的各種功能的效率都會得到提高,對需要記憶的東西的接受程度證照也會比在意識狀態下效果要好很多。

  其次,我們要鍛煉自己自我催眠的能力,在任何需要的時候都可以進行自我催眠。也就是說在任何需要的時候,我們可在職進修以短暫的進入潛意識狀態下,提高我們的專注力,從而達到良好記憶的效果。

  另外,在催眠狀態下,由於我們的信息接收效果會變得比平常狀態好,所以我們也可以結合一些記憶的工具,比如“心智地圖”來進行記憶,效果就會更加突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治療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