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首先考慮的還是防盜性能。防盜性能隱形鐵窗的好壞決定了防盜效果的好壞!裝隱形鐵窗是為了防萬一的,小偷不可能天天光顧!裝隱形鐵窗是希望萬一小偷光顧的時候起作用,能把小偷擋在外面進不來!如果安裝了防盜效果差的所謂隱形鐵窗,萬一小偷想要入室盜竊,那就不起任何作用,隱形鐵窗就是白裝了!還讓自己每天都生活在裝了隱形鐵窗的房子裡,生活質量大大下降。那還不如不裝,省了錢還提高了生活質量。

  那如何知道防盜性能的好壞呢?我們不一定是材料專家,但可以用常識來辨別。首先要看是空心還是實心,實心的肯定比空心的抗撬能力強!同樣是實心的,就看材質,剛性越強的,防盜性能越好。碳鋼的肯定比普通鋼材的好,含碳量越高鋼性越強!

  同樣是65#鋼,含錳量越高,柔韌性越好,抗撬能力就越強!目前市場上的家用隱形鐵窗裡,用材最好的是65錳彈簧鋼,含碳量在0。65%、含錳量在0。9%1。2%之間,是一種強度很高、韌性很強的合金鋼!

  第二、防盜性能保證了,美觀性是第二要求了。裝在室內的隱形鐵窗,活動的可推拉的肯定比固定的好!裝固定的,很多問題就比較難解決:空調安裝維修、紗窗的維修清洗、玻璃窗的開關清潔、消防逃生的預防等等,都要求是活動式的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那麼活動隱形鐵窗的選擇要注意以下幾方面:一是折疊比例,也就是隱形鐵窗打開後收到邊上的寬度占整個玻璃窗寬度的比例。打開後如果占地方太多,就會嚴重影響采光、觀景和通風,那肯定折疊比列越小越好!二是鎖好後要基本不擋視線,那就要求既要防盜性能好,又要線條比較好,不擋視線!當然,既然是活動的,就要對鎖的要求比較高,抗撬、抗插片式開鎖、互開比例小等等都要具備。

  第三、色彩的要求。對色彩的要求最好能配合裝修色調,使室內的裝修效果基本統一。

  第四、安裝的專業性。室內隱形鐵窗的安裝一般都是在裝修基本完成的情況下進行,那麼對安裝專業性的要求就很高,不能對室內的裝修造成破壞:瓷磚、大理石、窗套、牆面、燈飾等。那麼最好找正規比較好。

  第五、售後服務。活動的隱形鐵窗多少都會需要售後服務,正規的售後基本都能保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