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而當兩人因各種原因關系身處兩月下老人地不得不分離時,雙方都會因為缺乏陪伴而產生不安全感,導致矛盾爭吵經常性發生,是比較影響感情培養的。那麼面對短時期內無法在同一座城市應該如何去維護愛情呢?

  彼此信任包容。很多異地戀的情侶都會因為身處兩地擔心這麼長時間的不見面,會不會感情變得淡漠或是對方會受不住外面誘惑而愛上別人。長時間不見面無法了解對方的情況,從而會產生一些猜疑,自身產生不安全感而胡招桃花思亂想,導致增加矛盾爭吵。這個時候信任感就變得非常重要了,首先愛對方就一定要給對方一定的自由空間和信任包容。許多感情的破裂,都是因為不信任開始的,相互之間的猜疑和不信任,就會讓感情走到盡頭。

  多和對方進行溝通。異地戀裡考驗人的是時間和距離,往往很多情侶都是因為長時間不能見面和身處兩處而產生分手的動搖,感情不升溫遲早有一方堅持不住而提出分開。而面對這種情況,平常就一定要和對方保持頻密的聯系,不要認為頻密的聯系會給對方帶來煩感,實際上感情是要彼此多溝通來維系的,一旦失去了言語上的交流,感情就很容易出現矛盾。所以在對方空閑的時間裡多進行溝通聯系,多關合和術心問候,多點傾聽對方的心裡話,這樣感情才能維持下去。

  懂得適當制造驚喜。維持異地戀,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期待驚喜了。因為驚喜來得突然,而且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體貼和情趣,為感情裡增添了不少刺激感在裡面。偶爾花點心思去想想對方最期待的或是最喜愛的東西,去為對方制造一個驚喜。例如突然出現在對方面前,給予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和親吻。或是自己精挑細選一份禮物寄到對方的城市,那麼身邊放分手挽回著愛人送的禮物,既補充了對方的不安全感,也同時讓對方感受你的心意和驚喜,讓異地感情長久保鮮

  挽救異地戀危機,最重要的是知道感情問題的所在,然後針對問題去做出調整和改變,提高自身價值,補充對方安全感,給予對方更多的關心和承諾,這樣,感情才會及時得以修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下老人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