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設計有很多點要注意,今天就總結了辦公室設計要注意的10點注意事項,一起來了解一下。

  1、地面評估

  進場第一件事就是對辦公室的地面進行評估,如果地台北辦公室出租面足夠平整的話,簡單弄一下就可以了。否則,就需要找平,這項費用完全不能省,不能怪開發商,只能怪運氣。不管地面最終是選用地毯還是木地板,平整的地面都是絕對的前提。

  2、打好線槽

  還是和地面有關,那就是打線槽。需要注意的台北會議室出租是線槽的深度和寬度,因為尺寸不足也會讓地面在放線管後不平,否則到時候只有返工。

  3、吊頂規范

  說完地面,就是頂上了。現代的辦公室對消防的要求有相關的規范,如果你要吊頂,室內所有的噴淋口一定要露出吊頂一定尺寸,而且要操持水平。這個必須要台北商務中心有專業的裝飾公司來做。

  4、消防煙感器

  如果室內隔出了新的空間,按照消防規范,必須增加單獨的煙感器,而且還是要請專業公司來做,一般是大樓的維保單位。這一項和上面那個項目如果改不好的話,是通不過物業驗收的。

  5、布線一定要專業

  很多辦公室裝修過程中,因為規模小,弱電改造(包括網線和電話線)往往不會請專門的綜合布線的公司來做。這時就要特別注意,數據和語音的標簽一定要在放線的時候做好,不給後續工作帶來麻煩,必須要有專業的裝飾公司來做,不要“遊擊隊”。

  6、鋼管穿線

  辦公室所有需要穿管的線,必須用鋼管,而不能是家裝裏常見的PVC管,線盒也是鐵盒子,也許PVC也能用,但要求就是這樣。

  7、空調和出風

  現在很多的樓宇配有中央空調和新風系統,但室內出風口不一定剛好滿足要求。需要裝修公司委托專業人士延長或改造出風口,並需要吊頂工程配合。

  8、牆面幹透

  辦公室牆面如果質量不好,刮膩子後一定要等到幹透在進行下一步的施工動作。

  9、吊頂必須用螺絲拉杆

  辦公室吊頂不管選用石棉板或礦棉板,都要用螺絲拉杆懸掛,這樣才能經久耐用,用鐵絲懸掛是絕對不允許的。

  10、電線走線規范

  辦公家具進場後,強弱電走線需要隨著辦公隔斷安裝一起安裝到每個工位,不能亂拉亂放,容易造成安全和使用的隱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會議室出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