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城市的街道、社區、景區、休閑區、商業區、交通場所等區域遍布各種智慧終端,收集人像、交通、人流分布、資源使用等動態數據。這些數據經過雲存儲和整合,進入各種框架子系統,就會成為有效的資源,廣泛應用於智慧城市建設的各個應用層面。

  在這種環境下LED智慧城市終端在產品功能LED字幕機租賃和形態上突破了原來的LED產品的界限,不再是簡單的顯示屏,其功能也不單是展播載體,而是在此基礎上成為大數據價值鏈環節上感應、采集數據的節點。

  簡而言之, LED顯示屏呈現出“智能化”的發展趨勢。

  在LED顯示屏智能化發展的道路上,LED顯示屏企業在智能交通系統領域的表現尤為突出。以上海三思研發的LED交通誘導屏為例,其采用四色專利技術,四個基色能呈現出遠超傳統三基色屏的色階效果,顏色更豐富,畫面層次更加分明、通透,顯示屏的亮度還能自行調節,白天保證最大照度時清晰可見,晚上又能避免眩光,高亮度和對比度能適應各種複雜天氣,在霧霾、雨雪環境下,穿透力更強,將惡劣天氣對路況的影響降到最低。此外,它還有相應的遠程監測和故障診斷功能。對箱體溫度能自動進行檢測和調整,使LED交通誘導屏在適當的溫度范圍內工作,保證顯示屏的使用壽命。

  智能交通系統是一種道路交通信息通訊系統,是未來LED字幕機工廠交通系統的發展方向,它是將先進的信息技術、數據通訊傳輸技術、電子傳感技術、控制技術及計算機技術等有效地集成運用於整個地面交通管理系統而建立的一種在大范圍內、全方位發揮作用的,實時、准確、高效的綜合交通運輸管理系統。

  智能交通系統是智慧LED跑馬燈工廠城市建設的一小部分。LED顯示屏企業通過智能交通系統,參與LED招牌到智慧城市的建設隊列,不得不說是一個很好的切入點。

  縱觀當前行業,LED顯示屏在小間距的引領下,整體實現了穩LED看板步增長,各大上市企業都取得了不錯的業績,但行業競爭激烈,同質化嚴重卻也是不爭的事實。另外,在原材料、上遊芯片、PCB板等漲價的情況下,很多LED顯示屏未來勢必會面臨著更大的生存壓力。

  在智慧城市建設如火如荼地展開的當下,LED顯示屏企業若能搭上“智慧城市”建設這趟順風車,無疑會給企業帶來巨大的經濟效益,從而幫助企業更好地發展,這實在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機遇。

  未來,不管LED顯示屏企業是否願意主動參與,智慧城市建設的“時代腳步”都不會停下,而隨著智慧城市建設的更進一步推進,LED顯示屏行業勢必會發生深刻而巨大的變化,甚至行業的生態模式都有可能發生顛覆性的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字幕機工廠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