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天享受著LED那與眾不同的高檔次顯示效果的同時,不要忘記了保養這個極其重要的環節。LED只有保養得好,才能夠長期無故障地為用戶服務。應該明確的LED字幕機租賃是,價格不菲的LED,只要遵循一些簡單的保養步驟,就可以服務很長的時間。

  一、避免字幕機內部燒壞

  CRT顯示器能夠因為長期工作而燒壞,對於LED也如此,所以一定要注意,如果在不用的時候,一定要關閉顯示器,或者降低顯示器的顯示亮度,否則時間長了,就LED跑馬燈工廠會導致內部燒壞或者老化。這種損壞一旦發生就是永久性的,無法挽回。另外,如果長時間地連續顯示一種固定的內容,就有可能導致某些LCD像素過熱,進而造成內部燒壞。

  二、注意保持濕度

  一般濕度保持在30%~80%顯示器都能正常工作,但一旦室內濕度高於80%後,顯示器內部就會產生結露現象。其內部的電源變壓器和其他線圈受潮後也易產生漏電,甚LED看板至有可能造成連線短路;而顯示器的高壓部位則極易產生放電現象;機內元器件容易生鏽、腐蝕,嚴重時會使電路板發生短路。因此,LED顯示器必須注意防潮,長時間不用的顯示器,可以定期通電工作一段時間,讓顯示器工作時產生的熱量將機內的潮氣驅趕出去。

  還有,不要讓任何具有濕氣性質的東西進入LED。發現有霧氣,要用軟布將其輕輕地擦去,然後才能打開電源。如果濕份已經進入LED了,就必須LED字幕機工廠將LED放置到較溫暖的地方,以便LED的水分和有機化物蒸發掉。對含有濕度的LED加電,能夠導致液晶電極腐蝕,進而造成永久性損壞。

  三、正確地清潔顯示屏表面

  如果發現顯示屏表面有汙跡,可用沾有少許水的軟布輕輕地將其擦去,不要將水直接灑LED招牌到顯示屏表面上,水進入LED將導致字幕機短路。

  四、避免沖擊

  LED字幕機十分脆弱,所以要避免強烈的沖擊和振動,LED中含玻璃的和靈敏的電氣元件,掉落到地板上或者其他類似的強列打擊會導致LED字幕機以及其他一些單元的損壞。還要注意不要對LED顯示表面施加壓力。

  五、請勿私自動手

  有一個規則就是:永遠也不要拆卸LED。即使在關閉了很長時間以後,背景照明組件中的CFL換流器依舊可能帶有大約1000V的高壓,這種高壓能夠導致嚴重的人身傷害。所以永遠也不要企圖拆卸或者更改LED顯示屏,以免遭遇高壓。未經許可的維修和變更會導致顯示屏暫時甚至永久不能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字幕機工廠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