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合法性原則

  系統包含的一切硬件、軟件所涉及的專利權、著作權、注冊商標權或其它任何知識產權均合法。

  (2)針對性原則

  我公司所提供的設計方案為完全針LED字幕機租賃對本項目做出的設計,符合並滿足使用單位的使用需求。

  (3)技術先進性原則

  進行系統設計時,應考慮系統在技術上的領先LED字幕機工廠性,技術領先的系統在相當長時間內可保證不被淘汰,代表技術 方面的發展主流,投資在相當長時間內得到有效地利用。

  (4)技術成熟性原則

  在考慮技術先進性時,一定要考慮技術LED跑馬燈工廠的成熟性,系統設計的總體原則是“先進實用、好用、夠用”。采用當 前技術成熟的產品,以保證系統的穩定運行,保證使用者隨時使用。

  技術的成熟性還表現在所采用的先進技術必須通過權威機構鑒定,並已批量化投放市場,經實踐檢驗技術是成 熟的。

  (5)穩定性原則

  指產品能長期穩定地使用,當顯示屏經使用後LED看板出現均勻度下降、出現偏色、全彩像素顯示不均勻、屏幕麻點、 “馬賽克”等現象時,能在安裝現場不拆卸屏體的情況下進行亮度一致化及白平衡的校正。

  (6)經濟實用性原則

  保證系統設計的經濟實用性。系統設計構造有主次輕重之分,從技術LED招牌發展,產品淘汰的速度看,應該在相當長 時間內依舊能滿采購單位的需求。

  (7)標准化設計原則

  為保證使用和維護的方便性,整個系統產品構造包括布線工程必須依照系統國際(國家)標准進行工程設計和 實施。標准化的設計便於維護和使用,同時也便於系統升級和擴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字幕機工廠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